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1,007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手驾到》,武艺考过科目一,卡丁车展现“快男”实力

(2020-08-24 09:11:51)
标签:

娱乐

https://p2.itc.cn/images01/20200824/95f721ad1dfe4b5f9f279a82db43fcdd.jpeg

8月20日,湖南卫视全新原创驾考纪实类真人秀《新手驾到》播出了第二期,继续以上星综合组六网收视第一的成绩和超高的网络话题热度领跑周四晚间档。

本期节目中,新手武艺终于考过科目一,在后续的卡丁车练习中逆风翻盘,展现了“快男”的风采,最终超越其他队友,获得了卡丁车对内赛的“冠军”!

http://p3.itc.cn/images01/20200824/9662a48f3870459da37406981d58908f.jpeg

武艺顺利通过科目一

在通过了科目一理论考试后,武艺的队友小鬼王琳凯正式进入科目二的练习。第一次考试失利的武艺和吴宣仪受到了极大的激励,为了尽快摸车,武艺努力学习科目一的理论知识,在周深的帮助下,武艺二战顺利通过考试!

http://p0.itc.cn/images01/20200824/50e3464e0472431495449d7aaef622ec.jpeg

武艺爱鞋惨遭小鬼碾压

自动挡教练溜溜哥辅导科目二练习画风很是别致,他让学员们脱下鞋子,放在弯道易压线或碰撞的点上,“爱鞋如命”的小鬼王琳凯在压力下成功的保住了自己的鞋子,但碾压了武艺的爱鞋,武艺瞬间崩溃引观众爆笑。

回放发现,教练溜溜哥把自己的鞋从危险位置和武艺的鞋调换,间接引起了这场凄惨的压鞋凶案,单纯武艺被骗,默默自尝苦果。

http://p5.itc.cn/images01/20200824/aeb66ea15a0045318d6b94ebf7e6341a.jpeg

卡丁车环节展快男雄风

为了练好科目二项目,教练们提议全体学员练习卡丁车。卡丁车环节是武艺的高光时刻,虽然学车是新手,但开卡丁车武艺可是老司机了。武艺讲着豪言壮语:“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快男!”先后超过了吴宣仪、喻美壬,在高燃的卡丁车大赛中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还留下了“快男”的梗。真是实力与综艺感并存!

http://p8.itc.cn/images01/20200824/e6f61639d20c4687b312afda8dd63448.jpeg

湖南卫视推出的《新手驾到》不仅是一档综艺,更肩负着社会责任与使命。宣传安全交通法律法规,同时推广文明驾驶理念。敬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四晚十点《新手驾到》,关注武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