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1,007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肖凯中《我的宠物少将军》杀青反差萌引期待

(2020-06-10 17:37:37)
标签:

娱乐

http://p2.itc.cn/images01/20200610/b1f9da93362f414da64c43c7df707f60.jpeg

近日,由嘉尚传媒旗下青年演员肖凯中主演的古装玄幻甜宠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在无锡顺利杀青,肖凯中在剧中饰演神秘霸道的少将军莫修染。

http://p5.itc.cn/images01/20200610/a15946ad034d4cf5be42daabf7385038.jpeg

该剧主要讲述了老板娘苏小荷无意中唤醒了DW 星系的喵星王子,他化身为帅气神秘的少将军莫修染,两人机缘巧合下缔结“主仆契约”、携手冒险,上演一段跨越星系和族群的甜蜜故事。

http://p0.itc.cn/images01/20200610/d3ff27691b924572a9f72efb9adea3bf.jpeg

嘉尚传媒旗下青年演员肖凯中因《创造营2019》走入观众的视线,并在青春网络剧《甜了青梅配竹马》中饰演魅力男神秦尧;在电竞题材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中饰演老猫。多部荧幕作品的历练让他对演技有了更多琢磨,对角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http://p8.itc.cn/images01/20200610/e7a42b4136c14369b1db9a93326ea613.jpeg

在《我的宠物少将军》中,肖凯中饰演的男主萌态百出,其一米九高冷外表下的反差萌也让观众备感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肖凯中的首部古装作品,之前的剧透里的造型也已经引发热烈反响,加上悬念丛生、多元素甜宠的故事情节和金牌团队坐阵,相信定能引发一波新的追剧热潮,撩拨观众的少女心。让我们共同期待该剧的上映吧,期待肖凯中的精彩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