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4,058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世欢》今日开播90后小花王嵛饰小鹿承包本剧最大泪点笑点

(2020-02-21 12:19:19)
标签:

娱乐

改编自寂月皎皎同名小说,由余翠华执导,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甜蜜爱情剧《两世欢》,将于今晚2月21日登陆爱奇艺。其中实力小花王嵛在剧中饰演蠢萌女二,忠心耿耿的小鹿,风眠晚(陈钰琪 饰)的军师小丫鬟也是贴身小闺蜜,为女主陈钰琪排忧解难、遮风挡雨,操碎了少女心。两人在剧中始终绑定出现,大量互动,俨然是古装写实版“偶像与饭圈少女”的日常。有点迷糊和呆萌的小鹿更是承包了全剧最大的笑点和泪点,戏份看点十足。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221/2cb721cc11434921adea173df35cd53a.jpeg

《两世欢》讲述了身世显贵的公子景辞与将门小姐风眠晚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原本是青梅竹马的“养成系”恋人,却因血海深仇而被迫相离。两人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一念今生、两世深情,男女主的感情线令人揪心,一路见证并串联起这条月老线的小鹿,更是成为风眠晚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指点与陪伴。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221/f368a35dee7b4726945ee89eedd8d6a3.jpeg

在《两世欢》早先发布的“古绢“版单人海报中,王嵛俏皮伶俐的古装扮相,半遮脸的古朴意境,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是90后年轻演员,但王嵛已经是拥有多部代表作的“老戏骨”了:《旋风十一人》、《幻城》、《楚乔传》、《哦!我的皇帝陛下》、《特化师》,敷一出道,便因为甜美独特的外表被一众网友贴上了“小杨幂”的标签。除了外形上的高辨识度,王嵛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在古装大剧《白发》中的角色前后反转,层次丰富的表演也让受到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221/0839b731103b47bcbfd205aaede3b100.jpeg

本次她在《两世欢》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值得期待。

舍两世之欢,赴一生之约,古装爱情剧集《两世欢》即将于2月21日起在爱奇艺独家上线首播。一起来蹲守王嵛演绎的小鹿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