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1,007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意涵Estelle《蓬莱间》圆满收官实力诠释角色演技获赞

(2020-02-13 12:30:26)
标签:

娱乐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213/4e35a8feaa9a4bb5962c7e7639bc6455.jpeg

近日,由企鹅影视、灵龙文化出品,白宇、郑湫泓、陈意涵Estelle、季肖冰、李明德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蓬莱间》圆满收官。该剧凭借着独特的题材、奇幻的剧情和主演们过人的演技,博得了好评,同时陈意涵Estelle也凭借在剧中对大明星笑笑的精彩演绎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213/08443879f96f438f96d2b98c65fd80d1.jpeg

苦尽甘来 痴情笑笑喜提幸福结局

在《蓬莱间》最终的剧情里,众人合力战胜了反派上官炼,迎来了各自的美好结局,而“消减”cp更是持续高甜,撒糖不断。杨戬为了笑笑,放弃了天兵的身份,留在笑笑身边,成为了一名正义感爆棚的人民警察,而笑笑最终也得到了观众对她的认可,收获了最佳女主角的最高奖项。两人喜结连理,更有了爱情的结晶。至此,笑笑的追夫路也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剧播期间,陈意涵Estelle饰演的笑笑,这个看似傲娇,实则呆萌可爱单纯可爱的角色,为《蓬莱间》这部奇幻爱情剧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息,也给大家留下了强烈的记忆点。无论是首次出场的霸气傲娇,还是追求爱情时的认真执着,亦或是面临生死时的崩溃悲伤,陈意涵Estelle都将角色的情感变化拿捏的十分精准。她用心去体会角色的爱恨嗔痴,理解人物的喜怒哀乐,表演灵动而富有层次,这是笑笑能够打动观众的原因,也是演员陈意涵Estelle能用作品走进观众视线的原因。从开拍前的准备,到拍摄时的投入,陈意涵Estelle对每一场戏都下足了功夫。这并不是陈意涵Estelle第一次出演影视剧,但这部作品和这个角色注定在她的表演成长历程里,留下独特的烙印。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213/7582e9b010d94bf4ac04f3cf0f97ee97.jpeg

突破自我演技不断提升 唱演俱佳令人惊喜

面对角色,陈意涵Estelle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因此在塑造笑笑这一角色时,为了更好地理解人物,陈意涵Estelle在开拍前仔细分析人物的性格变化,将其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赋予了自己的特质。最终将这个表面霸气傲娇,实则呆萌可爱的明星形象展现得惟妙惟肖。收官之日,陈意涵Estelle更是在微博上告别了笑笑这个角色,表示了对她的想念与不舍。当然,拍戏之余陈意涵Estelle并没有停止歌曲的创作,剧中的心动版主题曲《我喜欢你》和插曲《想你》均由陈意涵Estelle作词作曲并演唱。两首歌曲写满了少女情窦初开后青涩与青春情愫。

从唱作歌手到演员,陈意涵Estelle用愈加精湛的演技和更多成熟的作品,在音乐和表演两个领域不断挑战自我,完成突破。接下来,陈意涵Estelle的全新古装作品《且听凤鸣》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见面,这次她将在剧中饰演纯真可爱,重情重义,为了知己好友赴汤蹈火的呆萌少女段朝歌。全新的故事、不一样的身份,她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持续期待演员陈意涵Estelle的进阶之路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