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厦门雅若婚礼_Inge宴会设计
厦门雅若婚礼_Ing
e宴会设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816
  • 关注人气:4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2011-09-21 23:12:32)
标签:

厦门

骏豪会

户外

婚礼

婚礼布置

分类: 雅若婚礼❤爱作品

时间:2011.09.19

地点:骏豪会

策划:雅若婚礼艺术设计-厦门

婚礼主设计师:Aleny

策划团队:培培、小马、闹闹、建平、东东、凯哥等

 

夏末夜曲,

新人认识于夏,相爱于夏末,

一切美好的故事都在夏末,

豪爽的个性,内在的气质,就犹如波西米亚那放逐的浪漫,

追逐在时尚的尖端,柔情于点滴之间,

爱一点点萌芽,

是谁为彼此点亮那奢华的孔雀眼,

找到彼此,找到爱的方向,是你,是你!

 

 

一切的浪漫在2011,9.19,19:19 浪漫绽放!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特色的展示区:每一个来宾用祝福点亮这幸福的孔雀眼,找到幸福。每一个孔雀眼上就是每一个宾客的手指印以及签名。每一个印记都是新人爱情中祝福的印记,祝福让新人的爱情更加的璀璨绚丽。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爱情就像长廊,长廊有很多阶段,爱情也有很多的阶段,一个阶段过去,就会开始另一个阶段。浪漫,幸福一直会继续而继续。。。。

题外篇:

有很多人问我:你为什么要设计这么折腾人的展示区呢?工作量那么大,恐怕在厦门没有公司会在利润不高的基础上这么操作。

而我就会傻傻的笑,但是心里明白,我是一个婚礼设计师,我想要我的每一个婚礼作品都是一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当然它的美不能用钱去衡量,是用心去衡量。我用心了,虽然耗费了很多的精力,但是能做好的为什么不做好呢,毕竟这是别人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如果我身在这个岗位,我想我都会一直这么认真,就算点滴,我也依然认真。只要是美的事物,我都必须让它美的精致无暇。  我想这就是我们团队的态度,跟我们一直努力所追求的东西。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波西米亚风格的烛光通道,之所以采用烛光的设计,女儿永远都是爸爸的宝贝,人生的前半部分都是父母亲守护着,一路为女儿点亮道路,让她走得更加顺利通畅,烛光照耀着新人,也寓意着前面的路通畅顺利,光明。

爸爸的爱永远都像一盏明亮的灯,指引着,让女儿寻找自己的幸福。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流苏孔雀造型的桌花,与婚礼的格调协调一致,精致的美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舞台的设计,取自现场有利的场景进行融合设计。波西米亚,流苏自由的美,此刻就在仪式区展现无遗。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透过玻璃看见着小奢华的美,有些陶醉。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雅若婚礼作品】夏末夜曲——波西米亚风户外婚礼
灯光柔和的美,玫红的奢华,紫色神秘,烛光浪漫、烟火灿烂。。。。

 

   

 

厦门雅若婚礼艺术设计

                    婚礼是一场精美的情感艺术,雅若婚礼只为让您享受婚礼。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雅若,欢迎您来我们有爱的小屋做客!每周二到周日9:00-18:00,提前致电0592-5522130或加QQ1137706559 预约,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温馨、真挚的服务!

如果您希望和策划师有更充分的沟通,以更完美地实现您的婚礼梦想,建议您于婚期前2-3个月预约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