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90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2020-06-05 14:17:16)
标签:

可心

美食

芝士

薯泥

饼干

分类: 饼干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这个薯泥芝士球长长的拉丝有没有诱惑到您呢?

这是一个简单快手美味的食物

它表面硬

内里软糯香甜拉丝

最好趁热吃

拿起一个慢慢掰开慢慢抻长

满足感随即弥散开来

那才叫超级美味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原料:地瓜360克(两个),澄面50克,玉米淀粉20克,白砂糖20克,炼乳20克,马苏里拉奶酪适量。

 (没有澄面可以用淀粉代替,炼乳尽量别省略,奶香味浓郁了才好吃。)

做法

1、把地瓜洗净,去皮、切片,用阿迪锅蒸熟。地瓜由于大小不同,所以蒸制时间不同,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筷子叉叉,只要中间没有硬芯就行了!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2、将地瓜趁热取出(因为要用它的热量来烫面,所以一定趁热)。趁热,放入澄面、淀粉、白糖、炼乳。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3、用力捣,将其和匀,直至没有颗粒,捣出粘性。(要根据干稀程度适当加淀粉,调成团状即可。我今天的地瓜稀,在捣的过程中又加了些,没有称量。)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4、取25克地瓜泥,用掌心搓成圆球、按扁。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5、中间放上适量马苏里拉奶酪丝。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6、用虎口收紧,包成圆形,放入烤盘。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7、全部做好,上面盖保鲜膜备用。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8、将多功能锅烤盘内涂抹油,加热。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9、放入球,中小火加热。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10、中间可以加盖,观察上色情况,可以借助勺或者签子,注意翻面,直至两面金黄为止。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小贴士:

1、如果您没有我这种烤盘,一是可以用烤箱,二是可以用平底锅。若用烤箱,烤箱预热,200度10分钟,再转170度,15分钟即可。若用平底锅,可以事先将面团压扁,慢慢煎即可。

2、加入的澄粉和玉米淀粉要根据地瓜的干稀程度来定。可以慢慢加,调成能成团的状态。

3、面团干些好操作,我今天的有些稀,不太好弄,带了一次性手套还好些。若是面团稀,可以弄好后放冰箱里冷藏下。

4、在包的过程中发现,面团太稀不好包。所以后来就改成先弄一半的面,按扁。上面放奶酪丝,再弄另一个面团,按扁,盖在上面。最后把边缘捏紧,弄圆,能相对好弄些。表面不太光滑也没太大关系,在烤的过程中自然会变好。当然事先弄光滑更好哈。

5、如果没有奶酪,不加或者加别的馅料也可以。
6、我做的不甜,如果您喜甜,可以适当加糖量或炼奶量。

7、我用如下压泥工具压成泥的。它是阳晨的,用了几次,挺好用的。如果您没有可以用擀面杖。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
拉丝诱惑---薯泥芝士球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饼干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