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90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2017-09-25 10:32:21)
标签:

可心yk

美食

全麦

黑芝麻

软欧

分类: 欧包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平时家里经常自己做面包吃

不仅要变换造型

也要变换各种口味

适当添加些粗粮对身体更好

这次面团里加入了全麦、小麦胚芽、黑芝麻

不仅热量低吃起来放心

面包外脆里软、更香。

非常感谢巧手婆婆给我做的小篮布

拍照好看、上档次。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原料:

中种面团:高粉224克、干酵母2.5克、自制酸牛奶160克(比较浓稠)

主面团:高粉16克、全麦40克、糖30克、干酵母0.5克、盐3克、蛋36克、黄油15克

黑芝麻30克、小麦胚芽15克

做法

1、先制作中种面团。把所有中种面团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将面团放入不锈钢盆内,盖保鲜膜,放冰箱里冷藏发酵17小时。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2、中种撕成小块,先加入除黄油以外的材料揉至成团,再加入黑芝麻、小麦胚芽揉匀。放入盆中盖保鲜膜醒发30分钟。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3、均匀分成4份后,再次排气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4、按扁排气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5、翻面,边缘向内折成三角形,缝隙处捏紧。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6、把整形好的面团翻过来放入烤盘内。烤箱里放碗热水,进行最后发酵。大约发酵35分钟左右。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7、最后发酵结束,表面喷水,撒上高粉,用刀划痕。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8、入预热170℃的烤箱,中下层,17分钟左右至上色。其间加湿3次。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小贴士:

1、果仁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放

2、这款对揉面要求不是很高,出膜即可。

3、粗粮品种也可以经常变换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吃点粗粮更健康--全麦黑芝麻圆软欧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
四股辫子圣诞花环面包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欧式面包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