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90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炸麻花

(2016-05-17 20:21:57)
标签:

炸麻花

可心yk

美食

分类: 中餐
炸麻花

炸麻花
 
做这个麻花的缘由是因为吃到了同事送的现成包装里的,吃完后满嘴的哈喇油味。
太扫兴了,还是自己做吧!
于是,周末赶紧行动,翻倍量做起来。
还是自己做的吃着香、放心啊!
这个东西制作简单,只要耐心加细心,你也行的!

炸麻花

炸麻花

 

原料:中粉600克,鸡蛋270克,油75克,糖75克,盐6克,白芝麻40克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放在盆中,搅拌成面团,醒半个小时。

 

炸麻花


2、分成30克的小剂子

炸麻花


3、分次搓成长条。(因为量大,搓的时候要注意盖上保鲜膜,要不露在外面容易干。)

炸麻花


4、第二次搓长条

炸麻花


5、搓长条到这个程度。要注意力度,搓成粗细一样的。

炸麻花


6、取一根将长条的两端对折上劲(这一步很关键,一定要上劲),

炸麻花


7再对折就成麻花了(再对折的时候就不用上劲了,因为刚才那步上的劲足,这时再对折刚好缓过来,成麻花状)

炸麻花


8、全部整好形,盖保鲜膜

炸麻花


9、取一个下油锅试油温。再下适量一起炸(记着要小火呀,慢慢炸才行)。

炸麻花


10、麻花面团慢慢变大、颜色慢慢变深。

炸麻花


11、至适合的颜色。

炸麻花


 12、捞出后控油放入盘中,凉了就可以食用了。

 

炸麻花


炸麻花

  

  需要注意的是面团非常容易干,在操作时要注意覆盖上保鲜膜,防止干。面团搓的时候要尽量细些,这样在炸的时候容易熟。如果面稀、粘手的话,要再少加些面,调到稍微硬点的状态。

  第一次做的朋友可以量减半,吃好了再做。


炸麻花


炸麻花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中餐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