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90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芒果泥

(2016-05-05 10:19:49)
标签:

可心yk

美食

果汁

芒果

分类: 甜点
芒果泥
 
芒果泥
  昨天用摩飞便携果汁机榨的草莓奶昔非常受欢迎。今天女儿在家,又用它榨了芒果汁。女儿说这干脆就是芒果泥啊!呵呵,自己在家吃的就是实惠,就是要的浓浓感觉。搭配姐姐送的丹东草莓和桑葚、哥哥送的重庆麻花,就很好地享受了一顿上午茶。

芒果泥

材料:小金龙芒果6个、矿泉水少量
做法:1、将芒果清洗干净。准备好适量矿泉水。

芒果泥

 

2、将芒果去皮和核,放入搅拌杯中。加入少量矿泉水,拧紧盖。将搅拌杯安装在底座上,接通电源。

芒果泥

 

3、向右旋转杯体,瞬间榨汁完成,即可停止。
芒果泥

4、拿下杯体,拧上杯盖
芒果泥

 

5、可方便携带。

芒果泥

 

浓浓的果肉,这颜色是不是特别招人喜欢呢?


芒果泥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甜点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