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田新异
天田新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02,658
  • 关注人气:12,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蓉在婚变舆论中被动的三大原因

(2016-08-18 09:21:43)
标签:

情感

娱乐

杂谈

分类: 情感婚姻
马蓉在婚变舆论中被动的三大原因
(文/天田新异;图/来自网络)

据知情人士称,王宝强已将掌握马蓉出轨宋喆的照片、语音、聊天记录等证据现已进行了公证,并由其律师提交给了法院。出于诉讼考虑,相关证据尚不对外公开。在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的舆论博弈中,尽管马蓉方面曾经做出过强势反击姿态,由于一直没能拿出较为有利的证据,公众舆论还是导向了王宝强。马蓉在舆论攻防中无法理直气壮,尽管爆料王宝强出轨证据进行反击,可以预见反转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了。

首先,出轨证据明显失去道德支持。王宝强在离婚声明中,并未公开马蓉的出轨证据,出轨宋喆的相关图片资料,均由网友或粉丝们爆料,其可信度已经很高。尤其是杨慧被爆掌握宋喆开房记录,表示会在王宝强的离婚诉讼中作证,无疑构成了马蓉出轨宋喆最有力的证据。在这起婚变事件中,作为受害者的王宝强,至终都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上,赢得了社会广泛同情和支持。而作为过错方的马蓉,由于失去了公共道德的支持,舆论大厦自然不会向她倾斜,自然在舆论上苍白无力。

其次,被爆转移财产做法又是观感。人们不但认定马蓉在感情上辜负了宝强,还爆出有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甚至卷走公司的证章资料的行为。王宝强打离婚官司借款交费一事,后经相关人士证实,在交费时才发现银行卡里仅剩十几万元,身家过亿的他竟掏不出20几万的诉讼费,只好向随行律师及其助理求助。8月17日上午,上海科技报刊登的遗失声明也证实,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的营业执照和公章不翼而飞,又被指疑似马蓉卷走。由于马蓉反咬王宝强出轨证据不足,导致她在微博上被骂了200多万次,想通过指证王宝强出轨扭转被动局面恐难如愿。

再次,指控的王宝强出轨证据牵强。王宝强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后,马蓉方面也曾尝过反咬宝强出轨出轨在先进行舆论反击,无奈除了放狠话和以好友名义爆料外,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有利证据。公众不相信老实憨厚的宝强会家暴,包养女大学生的爆料又被网友破功,出轨刘姓女子的微信截图也有PS之嫌,王宝强所谓出轨“证据”难以令人信服,也是导致马蓉被动挨打的原因。反倒是她和宋喆现身美国纽约某美食城时,被华人游客发现后跟踪,两人不顾交通安全,驾车强行并线逃离的爆料,更让人有种不打自招的感觉。

情感信箱:wgvutj@163.com;微信公众号:wgvutj。
马蓉在婚变舆论中被动的三大原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