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田新异
天田新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01,172
  • 关注人气:12,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俘获女人心最重要的两项技能

(2016-04-07 16:14:25)
标签:

情感

恋爱

婚姻

杂谈

分类: 情感婚姻
男人俘获女人心最重要的两项技能
(文/天田新异;图/来自网络)

有个小伙子从22岁开始相亲,先后处过五个对象,交往时间最长的两年多,最短的不到一个月。每次相亲后,媒人反馈女方的信息都是愿意交往,可约会几次后都嫌他像木头而分手,如今而立之年仍未脱单,郁闷自己不讨女人喜欢。其实他的自身条件并不错,每次见面后女方的印象也不坏,只是约会时太过拘谨,常常因冷场不欢而散,导致女友都离他而去。

按理说,只要男人自然条件不差,女人嫁个实诚男人更有安全感。可谈恋爱与婚姻生活是两码事,男女除了一见钟情,从相知到相恋都需要个慢热过程,期间最重要的就是个“谈”字。一般来说,女方只要相亲后愿意交往,等于给了男人俘虏她的希望,但两颗心能不能擦出火花,就看男人追逐的技巧了如果恋爱中的男人过于木讷,既不懂得揣摩女人心思,也不善于哄女友开心,容易让浪漫约会变成压抑会面,恋爱成功率自然会大大降低。尽管成长环境和选择配偶的标准不同,但女人都喜欢甜言蜜语和浪漫惊喜,这也是男人成功俘获女人心最重要的两项技能

女性情感相对男人细腻,恋爱后的智商会有所下降,容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语感动,哪怕她知道只是哄她开心也乐此不疲。对于恋爱中的女人来说,暧昧语言往往比亲昵更重要,男人憨厚老实不是缺点,不善于表达就会成为成功的障碍。因此,男人约会女友时,应注意观察她的情绪和细微变化,经常赞美对方的容貌、身材、发型、装扮、气质等等,都能让她在心花怒放的同时,对细心留下深刻印象。因此,男人约会女友不能太过被动,应尽量站在主导位置,哪怕笨嘴笨舌经常赞美女友,她的心扉也会慢慢向你敞开。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嫁人就像赌博,嫁对了赢得婚姻幸福,下错了注也会很麻烦。尽管女人选择配偶都很慎重,尽管被男友苦追几年不表态,却常常被独出心裁的浪漫求婚方式感动,瞬间答应嫁给男友。女人更喜欢浪漫与惊喜,男人要想成功俘获女人心,除了甜言蜜语外,还应在制造浪漫气氛和惊喜事件上多动些脑筋。重要日子送女友个特殊含义的花篮、采取独特方式为女友庆生,把女友偶尔提起的喜欢的东西放到她面前等等,都是女人喜欢的浪漫与惊喜事件。

谈恋爱也是一门艺术,虽然追女孩需要技巧,但却没有固定模式可寻,需要根据女友的性情与喜好,在不同场景采取不同的策略才能奏效。举个不恰当的例子,追女孩也像猫捉老鼠,不管白猫黑猫,捉住老鼠就是好猫。男人的恋爱经验并非与生俱来,也需要在恋爱实践中总结积累,只要善于揣摩女友心思,总能找到让她成为新娘的办法。

情感信箱:wgvutj@163.com;微信公众号:wgvutj。
男人俘获女人心最重要的两项技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