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田新异
天田新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02,658
  • 关注人气:12,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爱上女人后的八种典型表现

(2015-09-01 20:10:20)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婚姻
男人爱上女人后的八种典型表现
文/天田新异;图/来自网络

正常恋爱需要经过相识、相知、相爱三个过程,期间免不了要相互试探。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后,很想知道对方是否也爱自己,用试探方法考验男人内心往往适得其反。由于爱是真情的流露,女人应发挥感情细腻的优势,通过他的行为表现去判断是否爱你,这比考验和追着屁股问他爱不爱更可靠。那么,男人爱上女人后会有那些经典表现呢?

一、他会刻意制造见面机会。男人喜欢上女人后,希望能天天见到她,通常会刻意制造机会,拉近彼此关系。如果你们总在单位“巧遇”,或在你常去的地方“偶遇”,每次遇见他都会主动打招呼、套近乎,说明他有可能看上你了。单身女性遇到这种情况不要视而不见,判断一下他是不是你喜欢的那道“菜”,如果你对他也有好感,不妨先建立联系,从普通朋友做起慢慢了解,以免错过适合你的男人。如果对方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也不要拖泥带水给对方造成错觉,不然会有被频繁骚扰之忧。

二、约会准时对你赞赏有加。男人为了把喜欢的女人收入囊中,通常会根据女方空闲时间调整工作,尽可能增加约会次数,实现快速培养感情的目的。如果你频繁接到他的邀请,每次约会都是他在等你,且见面后总是对你大加赞赏,然后变着花样陪你玩得高兴,说明他已经爱上你了。假如你也喜欢这个男人,愿意跟他尝试谈一场恋爱,就不要拒绝他的邀请。可通过约会让感情升温,在可以交心的情况下深入了解他的内心和事业及家庭情况。否则,就需要策略地让他知道你并不爱他,态度暧昧只会给自己日后增添麻烦。

三、逛街时肯舍得为你花钱。男女约会免不了要消费,男人买单是我国的传统习惯,不管他富有或贫穷,肯舍得为女人花钱也是爱的重要体现。当他提出陪你逛街购物,邀请你共进午(晚)餐,主动买单都也是表达爱意的方式。如果他买单时你心安理得,过后也没有回请他,他会认为你已经不把他当普通朋友。因此,如果你已经接受他做为你的交往对象,便可以让他适当为你花钱,不要让他因消费不起而放弃你。如果你还没有接纳他的打算,只是作为普通朋友交往,建议此种消费还是AA制的好。

四、他很在意你对他的看法。恋爱中的男人很在意女友的看法,想知道自己哪些方面吸引了她,还有哪些方面她不喜欢而需要改进,以此评估自己在女人心目中的位置,通过自我完善深入她的芳心如果男人经常征询你对他的看法,希望在工作和生活习惯上为你做出改变,说明他已经把你当做未来的老婆,为婚后彼此和谐相处预作准备。假如你也想嫁给他,恋爱期间可是塑造男人的最佳时期,你可以大刀阔斧地修枝剪杈,把他塑造得更加完美。否则,他一旦把你娶回家,将很难再给你改造他的机会。

五、他会对你的话百依百顺。男人对心爱的女人大都顺从,唯恐惹女人不高兴,通常会把女人的话当圣旨,耐住性子博取女人欢心。但男人的顺从也有两种情况:性情温顺的男人百依百顺,完全是为了让心爱的女人开心、快乐、幸福,顺从是发自内心的迁就照顾。但油腔滑调的花心男人则不同,表面上的顺从完全是为了投其所好,顺从的目的并不单纯,上床前他会甜言蜜语,下床后就是另一副面孔。因此,虽然男人对百依百顺是爱的外在表现,但女人也不要让爱情冲昏了头脑,尤其要提防花心男人钻你的空子。

六、需要帮助时他随叫随到。男人保护自己的女人是雄性使然,适当被心爱的女人依赖也会让男人产生自豪感,当爱的女人需要帮助或遇到危险时,无论工作再忙,他也会随叫随到。如果你遇到困难给个电话他会及时赶来,遇到危险时他能挺身而出保护你,为你可以召之即来挥之既去,把你的指令当命令来执行的话,表明这个男人对你的爱是真挚的。但男人也不喜欢过分缠人的女人,使唤男人也需要把握尺度,绝不能大事小情都“狼来了”,不然时间长了会让他心生反感,弄不好还会因难侍候而放弃你。

七、生病时他会陪伴你左右。男人会把真爱的女人放在心上,相处久了更懂得她的心思,平时关注她的喜怒哀乐,在脆弱的时候陪伴照顾你,尽一份准老公的责任。如果你哪天身体不舒服,且没能逃过他的眼睛,表现出很着急的样子,尽管你装出不在乎,都坚持带你去看医生;如果你生病住院,他能放下手头的工作,全身心陪护并无微不至,那么祝贺你!你爱上了一位既心细又体贴的好男人,嫁给他别犹豫。但女人也不要过于娇气,男人娶妻是为了传宗接代过日子,需要女人健康耐劳,整天娇滴滴也容易把男人吓跑。

八、重要日子他会给你惊喜。男人心里有女人就会记着她的重要日子,不会轻易放过可以表达爱意的机会,通过制造浪漫讨好女人,加深彼此感情也是重要功课。当你收到他从出差地发给你的生日贺卡;当你被带到他精心为你准备的生日PARTY现场;当你收到情人节他送的鲜花等等,这个男人的感情都值得你去珍惜。虽然女人婚前婚后都需要浪漫爱情,但建议你也要有思想准备,或许他把你娶回家后,随着恋爱时的激情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他便不会再为你制造惊喜,但夫妻居家过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