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田新异
天田新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01,471
  • 关注人气:12,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婚后最头疼女人哪四种行为?

(2015-12-18 10:36:01)
标签:

情感

婚姻

杂谈

分类: 情感婚姻
男人婚后最头疼女人哪四种行为?
(文/天田新异;图/来自网络)

夫妻需要彼此包容谦让,才能恩爱和谐幸福,让婚姻美酒越酿越甘甜。男人娶了不省心的老婆也是件麻烦事,虽然表面上柔软如水,但骨子里却很倔强。男人婚后既怕老婆受委屈,又无奈难以驾驭,最头疼老婆的四种行为:

一、身体肥胖减肥难。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但很多已婚女性却很难如愿。女人过于肥胖不利于健康,不但难买合适的服装,也容易产生自卑感。女人不喜欢别人说她胖,如果你说她“瘦了”,哪怕只是哄她开心也心花怒放。男人关心老婆的肥胖问题,除了担心她的健康,也多少影响自己的性致。由于多数女性生孩后大都发胖,男人都很理解,头疼的并非肥胖本身,而是不能说她胖了或该减肥了,因为这些话容易被误解为嫌弃她,弄不好还会影响夫妻感情。

二、逛街网购无节制。女人喜欢逛街,享受逛街乐趣,男人没有理由阻止。女人喜欢各类促销活动,购物常常缺乏计划性,不管家里是否急用,只要觉得便宜就往家扛,经常买回一堆无用的东西。男人头疼陪同老婆逛街,既不喜欢女性化了的商场氛围,也受不了漫无目闲逛的辛苦,更听不惯你来我往的讨价还价,很多商场为此专设了“老公寄存处”。网购的快捷便利,又为女性购物提供了新渠道,虽然男人可少受些陪同逛街之苦,却又变成了老婆的快递搬运工。

三、性格倔强认死理。虽然家不是个讲理的地方,但并非没有道理可讲,只是男人多理性,女人靠直觉,彼此思维方式不同,很多问题无法理论。有些女性性格倔强,喜欢认死理,认准了的事情无论对错自己都对。男人若谦让还能相安无事,若也是叫真的主,遇事总要争论出个是非对错,这家就会不得安宁,常常因为谁也说服不了谁,争得脸红脖子粗,甚至弄得邻居也不得安生。女人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认死理倒也无妨,男人最头痛在重大家庭事务决策上很难形成共识。

四、交往异性欠矜持。很多女性需要外出工作,加上社会竞争激烈,成就事业需要比男人付出更多。女人在社会上混也需要朋友支持,免不了要接触各色异性。婚前可以大大咧咧,跟异性打情骂俏无妨,婚后则容易让老公不放心。男人头疼老婆交往异性不拘小节,虽然知道只是逢场作戏,但心里还是不舒服。因此,女人婚后交往异性需要照顾点老公感受,可以跟异性做同事,把异性当朋友,最好不要超越正常交往的度,更不要当着老公的面跟异性过于亲昵,让他觉得没有安全感。

情感信箱:wgvutj@163.com;微信公众号:wgvut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