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田新异
天田新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01,781
  • 关注人气:12,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最容易对女人说的三句谎言

(2014-12-10 18:38:13)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婚姻
    婚姻对于女人来说是一场赌博,虽然嫁了如意郎君,可心里总会觉得不踏实。女人的担心不无道理,相对于男人越来越成熟魅力,女人则更容易青春易逝,容颜易老,缺少自信也在情理之中。由于大多数男人都懂得如何哄老婆开心,往往会用谎言来换取耳根清静或掩盖不轨行为。因此,女人对男人的话要加以甄别,尤其以下三句话很可能就是谎言,既要听其言,也要观其行,防止把自己卖了还帮着数钱。

男人最容易对女人说的三句谎言

    1、今生只爱你一个。恋爱中的男人为了俘获女人心,通常会甜言蜜语不离口。当把女人娶回家,便觉得大功告成,便不再喜欢把情话挂在嘴上。婚前听惯了情话的女人心里会打鼓,怀疑老公是不是不爱自己了?为了证实自己的疑问,往往会追着老公屁股问:“你还爱我吗?”男人觉得老婆的问题很荒唐,“不爱还能一起过日子?”其实,在身边男人出轨越来越多的情况下,男人知道女人在担心什么,为了打消老婆的顾虑,有时候会说“今生只爱你一个”这样的情话。但女人对这句话可不能太当真,因为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认为风流不是件大事,跟夫妻感情也没有关系,压根就没想去抵御外面的诱惑。因此,女人不能把爱情建立在男人的情话上,更应该关注男人的行为表现,靠不断提升自己和婚姻经营去栓住男人心。

    2、工资全部交给你。当今社会有一种女人,要么找有钱男人包养,要么跟钱不多的男人搞一夜情,目的都是为了不劳而获。很多女人认为只要管住老公的钱,就能管住注他的裤裆,因为没有哪个女人会傻到对老公无私奉献的地步。但男人都好面子,再傻也不会让自己身无分文,不然,别说到外面找女人了,就连朋友也留不住,太穷酸岂会被人瞧不起。男人为了让多疑的老婆放心,通常会把工资卡交到她的手上,女人可不要以为老公交了工资卡就等于进了保险箱,因为男人是很善于攒私房钱的,虽然私房钱不多,但找个小姐也足够用了。因此,聪明女人从不收男人的工资卡,她知道逼男人存私房钱,还不如放开男人花钱更便于监督,男人兜里有钱,在外应酬有面子,也会反过来珍惜老婆的信任,减少不轨行为。

    3、我和她逢场作戏。女人除了外出工作,会全身心投入家庭,她可以没有富足的生活,也不怕辛苦操持家务,但却不能没有安全感。女人对爱情比男人执着,除非婚姻发生重大变故,对男人彻底绝望,一般不会另择爱巢。因此,婚姻中的女人也最担心男人出轨,因为男人的心跑了,女人的天就塌了。男人在外打拼,免不了要跟各色女人打交道,加上猎艳本性难移,很容易发生婚外情,这也是为什么男人出轨比女人多的原因之一。由于绝大多数男人出轨并不想威胁到婚姻家庭,更不想弄得满城风雨,所以,当出轨行为暴露后,往往会用“我和她只是逢场作戏”来向老婆解释。女人不要轻易相信老公的这句话,应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对策,要么让他在证据面前回头,要么分道扬镳走人,千万不能对付着过。文/天田新异;图/来自网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