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田新异
天田新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02,658
  • 关注人气:12,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子滥情侍父子意外怀孕酿苦酒

(2014-09-06 03:07:35)
标签:

情感

苦酒

杂谈

分类: 情感婚姻
女子滥情侍父子意外怀孕酿苦酒

   导读大千世界还无奇不有。漂亮女孩为开创事业献身企业老板,没料到后来的男友竟是这位老板的儿子。由于女孩意外怀孕,无法确定谁是孩子的父亲,只好打胎弃业远走他乡。这个悲剧故事提醒年轻女性朋友:女性本身就是弱势群体,面对各种色狼应有起码的自我保护意识,更不能去拿身体交换利益,交往不慎很容易伤到自己。假如女孩能够自尊自爱些,她就不会失去即将到来的幸福美满婚姻。

    前几年房地产市场最火的时候,24岁的晴晴辞掉建材公司业务员工作,跟亲朋好友借了些钱,与闺蜜合伙做起了建材生意。公司成立不久,晴晴辗转认识了某建筑公司的李老板,为了能拉住这个大客户,半推半就的把两人弄成了“特殊”合作关系。那几年李老板在生意上没少关照晴晴,不仅把公司的主要建材供货交给她做,货款支付也非常及时,逢年过节还给晴晴买些衣服首饰之类。两人不清不楚的关系就这么保持了下来,只要李老板找她“谈业务”,她都会按时去他的办公室赴约。

    两年以后,晴晴考虑到公司的经营比较稳定,手里也有了些积蓄,为了不让自己加入剩女行列,便买了房子买了车,把婚姻大事提上了日程。去年春节刚过,晴晴经人介绍认识了刚从部队转业回来的士官李涛,两人一见钟情,便谈起了恋爱。李涛说他们家也是开公司的,由于不想接父亲的班,工作的事等民政部门分配意向下来后再说。晴晴曾打听过他家企业的情况,但李涛笑笑说:“我可不想用家庭条件来勾你,等你拜见了未来公公婆婆就知道了。”晴晴问不出结果只好作罢,心想既便是李家没有企业,单凭李涛的个人条件也值得托付终身。所以,两人认识不到一个月就越过了“红线”。

    晴晴交往男朋友的事曾含蓄地跟李老板提起过,这李老板毕竟是情场老手,自然明白晴晴的意思,就对她说:“我不会揪着你不放,既然不能娶你,也不能耽误你的终身大事,好好谈吧,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合作。”晴晴对李老板的善解人意很感动,虽然约她见面的次数明显减少,但两人仍保持着适度的秘密交往。

    晴晴恋爱两个多月后,李涛劝她说:“我觉得咱俩年龄都不小了,在一起又很合得来,抽空去见见我父母吧,也好尽快把关系定下来。”由于春夏两季是工程建设施工的旺季,晴晴公司的进货出货都很频繁,一直没有抽出空来。闺蜜也建议她不要急着见“公婆”,不能让人家产生上赶着嫁的错觉,见未来公婆的事就这么拖了下来。

    今年夏收期间,民工大都回家收麦子去了,供应建材的几个工地相继停工,晴晴也暂时闲了下来。有个周日上午,晴晴正在家里收拾屋子,李涛没打招呼就找上门来,唧唧我我后便想好事。由于晴晴最近例假不太准,担心不采取措施很危险。李涛却大咧咧的说:“不会这么巧吧,不用担心,万一怀孕了我们就立马结婚。”男友这么说,晴晴也就没再坚持。

    两人刚吃完过午饭,晴晴的微信响了一下,打开一看是李老板约她“谈业务”,便送走李涛睡了个午觉。下午两点多钟,晴晴如约来到李老板办公室,想想反正上午已经有了一次了,也就没再采取安全措施。正当两人完事后在办公室喝茶时,男朋友李涛突然闯了进来,进门后还叫了李老板一声老爸,见晴晴也在,并没感到意外,便兴奋的说:“还真是有缘,连公司都有业务往来!”

    晴晴听到男友叫李老板老爸先是惊讶,紧接着便惊出一身冷汗,慌忙起身说:“你,你们聊,我有事先,先走了!”说着逃也似地跑了出来。晴晴回到家脑袋直发懵,稍微定了定神,决定收拾东西先回农村老家再说。对于李家父子晴晴好像人间蒸发,电话、微信再也没有回过。

    晴晴在老家左等右盼没来例假,慌忙赶回城里买来早孕试纸测试,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自己怀孕的事既不能告诉母亲,也无法告知李家父子,因为连她自己也搞不清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晴晴在闺蜜陪同下到私人诊所做了药流,并在她家窝了一个星期。我问这个女孩现在怎么样了?讲故事的朋友说:这个女孩已经把公司交给了闺蜜,房子也便宜处理了,听说跑到浙江的一个什么皮革城做起了皮草生意,再也没有回来过。文/天田新异;图/来自网络

女子滥情侍父子意外怀孕酿苦酒         女子滥情侍父子意外怀孕酿苦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