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柏树岬
柏树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74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小姐相思群(二)

(2016-03-04 11:57:53)
标签:

体育

健康

旅游

文化

娱乐

高小姐相思群(二)
赌球到底好不好


本群一日一题。昨日话题由野战车提供:

赌球对打球提高有哪些影响?正面和负面?

神姨:赌球,嘿嘿!(跳舞)

姥姥:赌球好!算正方!依据:热力学第二定律:封闭系统熵会上升!

不愧是姥姥!直接给拍板了。


群里也讨论热烈——

野战车:正面是打球认真,努力思考。负面是缺乏创造性,关注侧向输赢

英子: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兵哥:赌球是高尔夫的一部分

紫麒麟:赌球不对的。。。又好像对的。。。

兵哥:能不能打好高尔夫,赌球是个试金石。高尔夫是技巧加心智的运动,赌是锻炼心智的手段。最好赌杆,拉丝偶然性大

和平:差点机制成熟,赌球当比赛也可以

爱睿:赌球,放松心情就赢了

野战车:目前流行打拉丝,打的好,理论上会抱住打得差的,结果打越好越瞎

潮潮:赌球三分靠打,七分靠谈

兵哥:我一泰国朋友是谈判高手

柏树:拉他进来

柏树:欢迎泰国接待办主任,拉丝谈判王,通吃刘——大师入伙!

野战车:热泪欢迎啊

柏树:今天这话题,刘大师绝对是权威

通吃刘:你们什么意思

柏树:大师醒了,你把话题再发一遍 @野战车

野战车:今日话题,赌球对打球提高有哪些影响?正面和负面

通吃刘:赢钱正面

健康快乐:梦中答案!

柏树:大师就是大师!和俺们分享下拉丝谈判的技巧吧

通吃刘:去。。。

野战车:大师请指教

通吃刘:简单说,以自己吃亏为前提

柏树:这就谈上啦

野战车:以自己吃亏为前提?何解?

通吃刘:带着一颗输钱的心

野战车:然后呢

柏树:然后。。。然后就没有了

。。。。。。

通吃刘:好多人都在啊!群主,这么多都是球友?

柏树:是俺的球友,是您的ATM机

兵哥:哈哈哈。。。。。。

。。。。。。



当天晚上——

野战车:再讨论下,如何优化赌球,让赌球更多积极的影响

柏树:有没有既好玩,又不伤球技,更不伤球品、人品的玩法呀

英子:赌小费

海风:大流氓,哈哈!见桩,过道,三级草

野战车:比谁更流氓是吧

志勇:这样失去高尔夫意义!为了防小人用的

健康快乐:建议保护球场设施,比如喷淋头井盖等,NO TOUCH也可以移动球

野战车:我支持2对2固定搭档,抢洞赛

柏树:支持!活拉打多了球品会打坏

阿德:此话怎讲?我们天天活拉。。。

柏树:说到赌球,俺的观点,练心态,促思考,勤练习,长策略,学控球。。。绝对利大于弊!

健康快乐、兵哥:同意!

柏树:兴利除弊,主要避开三点:NO TOUCH(含大流氓)、活拉、赌太大。

柏树:NO TOUCH貌似公平,实则不公平,还容易闹笑话,把好好的高小姐打成了老妈子,偷鸡摸狗的事情多了,打球变成防贼。大流氓更不可取,除了沙坑,救球都没了,设计师会哭晕。大流氓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伤球。打久了动作都变形,越打越短,怕输钱呗!

球痴宽:一洞加十几,后面堵死了,高小姐苦不堪言!

野战车:那为什么流行NT呢?很多人还鄙视打球场规则的

柏树:不懂规则又懒得学习,劣币驱逐良币呗

贝贝:你看俺的球杆,马路上打坏的!

通吃刘:同意群主!实际上严格按照球场规则不会比NT好打,可是很多球友对规则不了解,产生争议,所以都打NT

柏树:规则是游戏的一部分,想认真追求高小姐,身世家风也要了解。这样吧,明天咱们就来讨论规则。。。

野战车:学习高小姐的规则也是乐趣之一。将来参加比赛,不至于被DQ,笑掉大牙

柏树:NO TOUCH伤球,活拉伤人。赌球本来为了打好,活拉往往打好还输,输赢关键在于算计,到处抱大腿,能推进的不推进,久之,球品人品都打坏了!体育是和平时期的战争,体育精神是骑士精神,为了赢点钱,把人格给输没了,你们说合算吗?

宁杰:所言极是!

柏树:最后一点,赌太大,以自己和他人能够承受为度。否则为了面子,输了里子,输了赖账,讨价还价,挑单子打。。。球友、甚至朋友都打没了!

野战车:有没有哪些玩法,帮助提高又增加乐趣?

柏树:建议按标准规则打,固定拉丝,少打活拉。如此球、人双赢。另外多比洞,比洞不仅更好玩,也更放得开,有时可以打出英雄般的一击,回味良久。

球痴宽:球可输,钱可输,人品输不得!小赌怡情了

柏树:比如药师推行的拉丝三点带死跟,大波怕全包,就是一种比较公平和周全的游戏,也是长期摸索的结果,避免了不少恶性行为。。。

野战车:死跟是个啥。。。
 

高小姐相思群(二)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