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诗客
江南诗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050
  • 关注人气:3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诗歌)我要去春天

(2012-02-02 02:27:07)
标签:

望城

气息

宠幸

戏弄

吴晓敏

分类: 原创诗歌

 

还好,在这样冷嗖的日子

还能够从容地做梦

梦见风轻盈摇摆的样子

仿佛是我得到了春天的宠幸

 

我要去春天

我要途经花儿居住的街道

我要把被雪花戏弄过的心情

变成一首诗埋藏在那里

 

如果春天也有围城

而围城的门槛又很高

我就在城外租个房子

守望城内飘逸过来的气息

 

然后,我要把那些春的气息

播种在自己的心田里

我要把春天的温暖

传播那些还在冬季的人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