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拥抱大牛市
拥抱大牛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23,149
  • 关注人气:5,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送转或再起风云!

(2016-11-29 07:59:28)

龙头百战: 高送转或再起风云!

 

 

   大盘方面看,昨日受消息影响盘中反弹再度刷新了近期新高,虽然整体上是一个震荡局面但指数的震荡攀升,稳中有进也在说明行情还在纵深发展之我们也常说,对于大盘方面不用过于担心,大方向暂时没有什么大级别风险,我们也一直是提示要坚定以持股待涨;其实现在行情急的不是我们这些自低位以来就一直持股的投资者,而是近期震荡之中担忧或割肉离场的投资者;说来说去,只要了解了目前市场的格局,就不会有那么多担心或恐慌之类;如果你确实不了解,或是不想了解,那么直接听我们的就行了,那就是市场的反弹还没有结束!

 

   对于深港通方面,我们昨日也说过,对于市场的心理层面还是有正面作用的,也可以说是能改变一下当前市场节奏,不会改变市场趋势,对趋势仅会起到推动作用。但其实行情走起来之后不用利好刺激都能开始吸引资金的逐步介入,趋势这种东西是涨出来的,而涨出来之后,自然会有更多的趋势投资跟进

  

   消息面上,易事特昨日晚间披露高送转预案10300.91030这个配置可以称得上是豪华了;而且还是在管理层对于高送转披露新规之下的第一支,就更显珍贵了;同时对高送转行情而言也能形成一种带动节奏的效应;这是新规后的第一只,不亚于打响第一枪的永和智控,因为这是在另外一个意义上,易事特也算是高送转第一位!

 

   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龙头百战博客即可!盘中具体走势解析,敬请关注龙头百战直播观点!

 

 

【博客声明】

 

   本博观点仅是笔者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帮助,请点击收藏关注本博,以便日后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