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珑荇博客
杨珑荇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4,881
  • 关注人气:1,8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2013-03-15 08:36:03)
标签:

克鲁格国家公园

克鲁格营地酒店

杨珑荇南非见闻

分类: 南非-埃及-塞舌尔-毛里求斯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一直以来,酒店在我的概念里恐怕与大多数人一样,只是用来睡觉而已。这种观念直到见到了尼泊尔奇特旺原始森林中夜晚用煤油灯照明的茅草屋酒店,邂逅了瑞士采尔马特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马特宏峰日出的房间时才被颠覆. 我们此次在南非的旅程中有幸体验了几晚有别于城市酒店的特色酒店,其中在克鲁格国家公园中的营地酒店里的所见所闻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从克鲁格国家公园结束了Safari之旅回到公园内的营地酒店时,刚走进营地,就看见几只狒狒正悠闲地漫步在酒店内,虽然刚刚看过南非的许多野生动物,但动物可以这样自由地出入酒店区域还是头一次看到。听导游介绍说作为南非最大的国家公园克鲁格国家公园在动物保育、生态旅游以及环境保护的相关技术与研究方面居世界领导地位。随着保护区范围不断扩大,克鲁格国家公园完美地保持了这一地区的自然环境和生态平衡。克鲁格国家公园内有十多处营地,像酒店一样具有不同星级,每个营地都各具特色,但共同点都是舒适和优质的服务,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条件绝对可以达到所标识的星级标准,营地与城市酒店最大的区别,也就是它最吸引人、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和野生动物的近距离接触,无论你是吃早餐或是洗澡都可能与大象、羚羊、狒狒等动物来个近距离接触,并且绝不会有安全隐患。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1.这是我们房间里的主卧,电扇空调一应俱全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主卧卫生间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3.这个酒店每个房间的装饰风格都是不一样的, 我们这间主打“狂野的非洲”,墙上的装饰画都是各种动物。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4.这是客卧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5. 而一进门便是用餐的地方,墙上的大象正在跋涉赴宴的途中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6.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7.客厅是紫个样子的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8.开放式的厨房(不好意思。过曝了)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9.从这里来到楼上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10. 楼上房间床头的墙上有水牛相伴,不知是晚上睡得更踏实了呢,还是....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11.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12. 站在楼梯的拐角处, 窗外便是这里最经典的“蓝白绿”(蓝天白云绿色植物)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13.屋外的阳台上可做烧烤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14.沐浴在大自然中,即便是来杯清茶,也是惬意悠闲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15.早晨起来,金色的阳光慢慢地爬上了茅草屋的顶端,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16.斑驳的树影也留下它的印迹,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17.酒店区域内随处可见的绿色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18.高球场上一片寂静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19.河马小屋里已经有早起的"鸟儿"了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0.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1.没有了白天的喧嚣,4只河马中有3只露了个小脸,还挺给力的.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2.高球场上的小蘑菇顽强地也冒出头来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3.喜欢运动的人们怎能放弃这样美好的清晨呢?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4.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25.继续往前走, 过马路的这只羚羊及其周边的伙伴们让我有些恍惚,仿佛又回到了昨天白天在克鲁格国家公园里的场景,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6.晨曦中的这些精灵是那样的迷人,以致于你不忍心打扰它们的宁静时光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7.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28.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29.自己也将快门调到了静音状态, 在静静地享受这久违的安详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30.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31.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32.就连"天堂鸟"也来凑热闹了,呵呵.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33.当窗下飘响起这宁静的晨曲时,任何人都无法抵制这样的"诱惑"而会从床上一骨碌地爬起来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34.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P35.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36.望着眼前奔腾不息的山川

 

 


【南非】克鲁格,狂野非洲的宁静晨曲

P37.回望远处的精灵,在此我才充分体会到人与动物的完美结合,充分体会到人类与动物的和平共处,我想这应是非洲大陆独享的完美风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