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3,121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收星下跌中继谨防诱多陷阱!

(2019-07-10 07:57:05)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尚

文化

杂谈

分类: 精彩文章
昨天两市小幅低开,盘中在券商和白酒的带动下,指数小幅翻红,但是量能萎缩,随后市场一路震荡阴跌,盘中沪指跌破半年线并向下回补了部分缺口,早盘市场只能用死水一滩来形容,无热点、无主线、更无承接资金,午后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集体拉升,助力大盘指数反抽,但是由于量能不济,尾盘指数还是收出了缩量小阴十字星,但是创业板指却逆势走强,领涨两市,但是完全是缩量上涨,两市和创业板的量能居然连上周五都不如,无量反抽就是市场诱多的陷阱,目前市场仍然在下跌中继,昨天是大跌过后的第一天,量能萎缩,但是还没有到极致,所以切勿乱动,千万要避开下跌中继的每一次诱多陷阱。


从板块上看,氟化工、科创板对标股和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船舶制造和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大家仔细看看目前的市场,跌幅居前的都是此前大幅上涨的板块,目前出现了大幅补跌的走势,而涨幅居前的随时都有闪崩的风险,科创板对标股随时会出现见光死,因为科创板落地前可能会有一次大清洗,而白酒板块上涨对应的是外资大幅流出,此前白酒就遭受过一日游后凶狠杀跌的走势,何况目前羸弱的无量市场,所以昨天走强的板块说不定就是今天最被坑杀的板块,市场连续缩量的时候,任何反弹都是假的,最终都会被无情的阴线反噬。


技术上来看:大盘指数重心大幅下移,并且盘中数次反抽接无量,走势羸弱,未来市场还会继续缩量阴跌,而中报业绩出来后,多股会爆lei,会继续恶化当下的市场,使得多头根本不敢反击。从均线来看:指数已运行至120日线上方,获得支撑,呈现维稳态势。5日均线直线拐头向下,下穿10日及60日均线,弱势格局暴露无遗。结合技术指标MACD来看,红柱转绿柱,多方控盘力度逐步走弱,空头占据行情上风;RSI步入20-50点位区间,弱势观望格局显现。


整体来看,弱势行情再度延续,缩量格局不利于后市行情演绎,大盘没有到底企稳的现象,短期仍然是下跌中继,安全避险为第一原则,一旦大盘极致缩量后,我们将埋伏券商为首的互联金融板块,当下最重要的就是保护下胜利的果实,一旦行情企稳,机会来了,我们手中的资金才能发挥到最大用处。更多的关注老朱实时直播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