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3,121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市连续收出缩量十字星线!

(2019-06-19 07:57:08)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尚

文化

杂谈

分类: 精彩文章
昨天两市小幅高开,券商开盘就迅速回落拖累沪指下行,而创业板周一走弱周二成为反弹先锋,带动四大指数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趋势,市场未出现明显大热点,仅猪肉、次新、竞技网游等板块比较亮眼,周一盘子反弹的稀土、有色、钛白粉概念股集体调整跌幅居前,热点一日游行情再度上演, 午后黄金板块异动,市场避险情绪再度亢奋,今天成交量较昨日再度萎缩,创出了调整以来的最新地量,场内资金博弈,场外资金多数观望为主,两市连续收出缩量十字星线也预示着方向选择越来越近,变盘一触即发。


从板块上看,猪肉、黄金和次新股等涨幅居前,稀土永磁、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由于目前极致缩量,所以权重股几乎都是平盘走势,只有部分小盘股和次新股活跃,而盘中突发如人工智能、5G等热点都是一波流走势,尾盘纷纷回落,弱势行情下热点是难以持续的,所以尽量不要追涨,在市场放量前以及新主线出来前最好是防御为主,无法预计市场变盘的期间稳健和安全要放在第一位。


在周末银行释放3000已流动性的利好刺激下,周一和昨天的走势都不能激活大盘,反而一再的缩量,可见市场人气降到冰点,而资金观望情绪非常浓厚。大盘小级别的震荡已经持续了6个交易日,市场在上下两个缺口箱体内也已经横盘30个交易日之多,近期市场轮动加剧,一日游行情显著。所以大家尽量不要追高,规避高位个股风险,而随着半年报出来后暴雷事件或再现市场,建议把风险防御摆在第一位。


技术上看:大盘昨天反弹再度受到5日线压制,上攻2900点未果后调整或将再度来临。由均线形态角度来看:大盘指数已失守多条均线支撑,5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下,后市行情或继续下探,寻找底部缺口支撑。由成交量角度来看:成交量继续创出新地量,显示市场交投谨慎。而从创业板来看:周一领跌,昨天反弹但是量能持续减弱,人气仍是制约反弹的关键。更多的关注老朱实时直播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