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2,445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股闪崩,未来机会是低位+补涨!

(2019-06-04 07:18:3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尚

文化

杂谈

昨天两市受到周末消息:双双高开,券商、银行为首的权重股拉了一波,但是成交量不足,最后双双回落翻绿下杀,而前期的老热点氢能源、燃料电池以及工业大麻是杀跌的主力军jisn次新股补跌也非常厉害,多股上演天地板,高位股纷纷闪崩杀跌,仅避险板块的农业、黄金少数板块走强,市场情绪仍在回落期,亏钱效应比较严重。


昨天市场下跌的主因:一是外围市场普跌给了A股极大的压力,二是本周有大量的资金到期,合计接近万亿,对于本周上半周的走势而言,市场肯定会受到流动性的短暂困扰,所以上半周市场将保持震荡整固的节奏运行,机会大概率都在下半周。


昨天指数看起来没什么跌,但是个股是普跌走势,跌停股近50家,而K线形态来看,这已经是大盘第三次冲击上方缺口未果后回落,市场情绪再现萎靡态势,尤其今日市场再度下探,盘久必跌要防范,但中长期来看,A股将长期受益于外资流入,已是市场共识,资金长期流入对大盘将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所以短期市场依然在两缺口之间震荡,变盘日要往后推迟。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重心下移,指数已跌破5日、10日,20日等多条均线支撑,2900点位随即失守,这不是一个好兆头,由K线组合走势来看,大盘指数仍处于震荡区间半分位稍稍向下的位置,弱势位置稍稍显现。多空双方继续争夺,但是目前空方占据了上风,结合成交量角度来看,量能稍显放大,市场避险情绪强烈,所以本周初是以防御为主,而本周后半周应该会出现好的机会,短期市场正在走一个高低位切换的模式,未来我们将多多关注低位+补涨类股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