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2,276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周五行情预测分析!

(2019-04-25 15:33:24)
标签:

杂谈

财经

股票

时尚

文化

分类: 精彩文章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反弹,而是低开振荡后下午继续杀跌,击破3130点后出现反弹,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能否出现结构性机会,今天开盘希望直接破灭,代表性的氢能源板块直接低开低走使得热点再次消失,随着创业板盘中的冲高无力回落,随着氢能源的全面杀跌,热点处于全面衰退期,随着稳定市场的券商板块的全面回落,大盘下午出现了全面杀跌,跌停个股接近100只,大盘也击破了3130-3150点区域的支撑,走出了破位下跌的走势,那如何看待今天的破位杀跌呢:


首先对于下半周的任务前面讲的很明确,就是不能跌破3130-3150点区域,尤其是明天周线收盘不能收在3150点下方,这样几乎可以确立周线调整的成立,那明天看能否出现探低反弹给周线保留点希望;其次,从时空点看,由于下个时间点在下周初,这样带来二个问题,一是这里的空间点已经跌破,除非明天马上收回下周初出现反复后再探底反弹,这样还存在一丝希望;二是,由于下周初是时间点,这里杀跌的时间不会很长,下周节前有望迎来探低反弹,但如果这里下跌深的话,后市的反弹只能当反弹来做;再次,今天最大的问题在于创业板的反复,使得大盘破位下结构性机会也消失,那后市能否在1638点上方出现反弹是看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明天注意前面缺口的支撑力度,创业板注意能否在1638点上方展开反弹。操作上,中线继续轻仓等待观望,短线由于氢能源的再次杀跌和热点的切换需要时间,可等待这里下一个热点出现后再进行短线操作。


更多的关注老朱每日实时直播解盘:>>老朱鉴股(4月2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新进来的朋友记得ctrl d收藏好首页地址:http://blog.sina.com.cn/u/20777412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