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2,276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蓄势后冲击3200点关口

(2019-04-03 09:06:17)
分类: 精彩文章
连续2日暴涨175点之后,短线的涨幅已经非常之大,周二市场股指持续高位的震荡应该是在预料之中。不过相对于股指的震荡而言,盘中热点的活跃度还是很高的,不过与此前2月份的一波强势拉涨有明显不同的是,近期的市场热点持续性和强度都大幅萎缩,基本都是短频快的来回折腾,这应该算是消化获利盘及分歧的过程,同时也是考验热点以及个股成色的过程。


如昨日的盘中,东方通信、复旦复华等这一众近期妖股午盘前均快速冲击涨停,但午后都出现了炸板走势,有点最后晚餐的意思;这足以说明了早盘市场的一波回踩之后的拉升就是怕踏空的游资热情涌入推动市场走强,其可靠性不强,就好比用沙子垒起来的城堡,经不起风浪。


目前的市场就是投资者的一场心理战,A股市场投资者可以一起被套牢,但一旦觉得自己踩空了就受不了,谈定不下来,一定要入场把机会找回来,这也是周五缩量大涨后,4月1日周一出现放量大涨,但反弹力度并没有周五大;以及昨日早盘回踩之后一波快速拉升,没有机构资金的参与,其力度和持续性必定有限,午后震荡回落不难理解,这些都是踏空心理的作用。而成交量昨日再度超万亿水平,但高位放量滞涨并不算好事。加上清明长假临近,仅仅剩下2个交易日,今天会是节前提钱的最后一个卖股日,因此节前市场维持高位震荡或小幅回落是大概率事件。


从全天市场表现来看,市场量价配合较好,暂时不会出现明显大幅度的调整,但可能加快个股分化,其中部分个股会因淘汰赛而走弱,强的个股仍会强者则恒强,可以观察破板后快速回封的个股是否如此;目前的拉升势头主要是资金过于分散,无法形成合力,相信分歧过后势必还有再度突破的新高走势。


昨日高位前期人气股分化严重,连扳股不少大面;今日应该会有小修复,但是情绪不一定是越来越高,高位就看商赢环球和浙江龙盛能不能继续稳住,现在应该多往核心靠近;稳健的可以作为情绪标,多做低位首板或2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