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3,121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下午行情预测分析!

(2019-01-08 12:17:31)
分类: 精彩文章
早盘两市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市场如期延续调整的走势,沪指整个早盘在平盘线下方维持窄幅震荡,盘面上券商 ,5G 轨道交通等持续活跃,不过未能带动市场做多情绪,创指这边走势 则相对较弱,低开脉冲后开始萎靡不振,整个早盘而言市场量能未减,普反背后如期迎来分化,盘面呈现跌多涨少的格局 空方占优!今天老朱也是去弱留强止盈了昨天潜伏的5G 概念股 广电网络,隔夜赚6.5%的利润!


盘面上来看,普反的背后如期 迎来分化, 新基建板块连续发力后今天 开始调整,军工,5G 特高压出现了大面积分化,市场情绪在中位股的倒下后开始退潮,板块小弟纷纷开始掉队,大金融板块和 题材股呈现跷跷板趋势板块有效的交替 维持市场的热度,不过总体而言市场 资金跟风意愿不强,值得一提的是 次新 近期频频异动值得重点关注,新基建修整的情况下 这里存在卡位热点的预期。


指数上来看,昨天老朱预判的调整如约而至,盘面分化进一步加剧,早盘大盘窄幅震荡 开始修复技术上的背离,盘面热点交替题材股轮番护盘,总体而言,这里的调整 属于良性修复,技术上来看,大盘连续脉冲后短期受阻于20日线,目前来看这里的反压非常强大一口气冲关难度极高,时间上这里的调整依旧不够充分, 加之盘面没有突破的欲望,因此午后的市场 依旧是延续绿盘震荡的格局。


午后的市场绿盘 震荡格局依旧会延续,目前量能继续维持,整体属于良性的调整,因此震荡回踩后可积极低吸主线,关注 轨道交通,次新股的机会!


更多的关注老朱每日实时直播解盘:>>老朱鉴股(1月8日)周二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新进来的朋友记得ctrl d收藏好首页地址:http://blog.sina.com.cn/u/20777412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