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2,276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扎实低位补涨股更具爆发力

(2019-01-07 18:18:59)
分类: 精彩文章
今天两市双双高开,并在军工等板块的带动下连续上行。而伴随着题材股的集体活跃,市场操作热情不断提升,指数也一度创下日内新高。今天午后保险股弱势下指数小幅回落,但中小创等继续强势表现,大盘整理后继续走强,全天探底回升延续上周五以来的强势。全天,指数高开后震荡上行,反弹趋势依旧。


盘面上。周末出的利好在星期五盘中已经被庄家主力们提前获悉,他们在原本非常弱势难看的阶段,及时反应将资金迅速买入,使得指数和个股股价迅速拉起,不同程度地形成了“破底翻”的良好态势。今天仍然有不少个股在向上拓展超短线短线上涨空间,又没有满足其最高点卖出法条件的前提下,那对于这部分个股只要其前进着的小车没倒之前,就仍然可以再推一段。


技术上,大盘如预期站上2532附近,盘跃,新基建、军工领涨。随着底部躁动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个股有了表现,但是大家要明白,越早暴露上涨的个股,除非你是龙头,否则走势容易虎头蛇尾。真正能上涨长远的个股,都是底部扎实,趋势修复时间充分的个股。


最后,对于央行此次降准消息,透露出今年的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双放松”的基调。预计今年还将降准3-4次。这是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的重要措施。老朱个人认为行情不会一日游。本人继续看多。在反思了2018之后,2019送给大家12个字:尊重规律,顺应趋势,把握节奏。



更多的关注老朱每日实时直播解盘:>>老朱鉴股(1月7日)周一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新进来的朋友记得ctrl d收藏好首页地址:http://blog.sina.com.cn/u/20777412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