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2,276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周四行情预测分析!

(2019-01-02 19:57:51)
分类: 精彩文章
今天是元旦后第一个交易日,因为节日期间外围市场没有什么消息影响。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快速走低并连续跳水,指数盘中再迎去年12月以来调整新低。此后,证券板块等止跌,指数小幅回升下低位徘徊。午后,指数低位整理后券商板块开始发力,盘中一度翻红下指数迎来回升,但力度较小市场仍保持弱势。


相信期待开门红的人很多,指数偏偏高开低走,让你不敢奢望。当然开门黑不表示一年就黑,比如去年开门大红,结果一年下来却是大黑。今天最低已经逼近2449,估计本周后面2天破一下的几率偏高,有可能点到即止。别一看到指数绿了就唉声叹气,今天指数绿了是没错,但是个股多数上涨翻红了,不一样的开门红。而且弱势行情下老朱一再强调只看小盘股,大盘股暂时不看。大盘蓝筹股近期有资金来吸筹没错,不过要筑底后才有反应。通信和创投应该还有潜力,珍惜后面机会。


消息上,贵州茅台预计去年净利增25%,今年收入直指千亿。以茅台为首的消费类标的经历一轮调整,伴随着业绩的持续表现,未来仍有再次回升的大概率,可继续跟踪。大盘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成交量继续低迷,但30分钟分时MACD底背离继续,市场反复中仍有反弹需求。


总体看,去年年底到目前,市场以权重股的杀跌为主,而杀跌的原因,除了所谓的补跌之外,资金的观望以及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担忧仍是主要原因。不过还是那句话,目前市场估值历史低位,前期政策托底效应明显在,指数回调空间较为有限。市场处于底部区域,就是在反复磨底,此时可适当谨慎客观,中线逢低阶段性跟进,短线积极选股并进行小仓位的个股博弈。而一旦经济出现会缓以及市场出现明显见底迹象,则可继续跟进。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的关注老朱每日实时直播解盘:>>老朱鉴股(1月2日)周三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新进来的朋友记得ctrl d收藏好首页地址:http://blog.sina.com.cn/u/20777412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