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2,445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横盘震荡后,将向下变盘!

(2018-12-06 07:33:44)
分类: 精彩文章
受外围市场利空影响,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延续调整的格局,盘面上市场普跌格局明显,创投板块大面积跌停对于市场情绪有很大程度的打击,整体来看,资金开始高低位切换,热点切换相对比较快,市场赚钱效应变弱。


板块上,创投板块跌停潮后知识产权成为市场唯一的独苗,但是板块太小难以形成气候,创投出来的部分资金开始回流了有色,资源等板块,属于热点退潮,高地切换的明显特征,晚间,外围的监管依然没有降温,知识产权光一科技受到问询,本该弱势的市场加上监管的压力更是雪上加霜!老朱认为在龙头股倒下和监管的双重打压下,短线的盘面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指数上,日线级别大盘强弱效应一目了然,利好的冲击下2680点附近的反压依然明显 缩量上行说明市场没有突破的欲望,今天市场虽然探底回升,但盘面已经缺乏主线,量能的急剧萎缩之下,盘面多数资金处于观望的状态,技术上来看本次市场借助利好冲击2700点,量价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背驰,此外时间上从2449点的反弹已经运行的7周,无论从时间和空间上 还是量能上,目前的市场不足以支撑大盘,突破2700点形成 日线级别的反转。


再来看创业板指,最近表现比上证强,也代表着目前市场总体虽弱,但从中长期看,依然是空头走势一目了然。近三个交易日的表现,仍然是受制于成交量不足,而难以实现向上突破。所以老朱认为,短期市场横盘震荡几日后 将会向下开始变盘!


恰逢年底,正是一年当中资金最为紧张的一个月,指数没有突破的欲望,目前我继续等待,当然如果要我进场干,必须展现出诚意,必须表现出强的样子。如果还是这样扭扭捏捏的行情,没有热点,没有量能,对于短线来说 正应该休息和等待!

更多的关注老朱每日实时直播解盘:>>老朱鉴股(12月5日)周三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新进来的朋友记得ctrl d收藏好首页地址:http://blog.sina.com.cn/u/20777412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