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3,121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下午行情预测分析!

(2018-11-28 12:18:09)
分类: 精彩文章
大盘:分时先调后拉,白线在上,黄线在线,权重强于题材;K线属于探底回升小阳线;均线系统暂时还是空头,但它在攻击5日线的反压了,非常不错;量能相对昨日明显放大,上涨放量良性;大盘目前在攻击波段下跌趋势反压,也很漂亮!大盘虽然没有创业板强,但今日明显转暖!


创业板:与大盘一样分时先调后拉,白线在上,黄线在线,权重(创50)强于题材;K线属于探底回升的中阳线,比较霸气,具有定海神针的效果,昨天我在股评里就说过,创业板属于变盘临界点附近,短期就会选方向,今日向上攻击了;均线系统走平,直接击穿5日线,也已明显突破下跌趋势线,非常棒!


综合点评:创业板如老朱昨日研判一致,创业板比大盘强势,同时变盘临界点附近会选方向,创业板选择了向上攻击且突破下跌趋势,明日只要不暴跌,创业板就会站稳下跌趋势之上;盘面有所转暖,稳健机会也逐渐出来;午后市场会震荡为主,会有小幅承压遇阻,但没有大风险!


策略:创业板突破下跌趋势并站稳5日线,盘面短线止跌明显,激进的投资者可等创业板回踩关注一些个股,注意规避高位股,不要追涨;稳健投资者操作,还需等平均温度(无失真地代表阶段盘面人气氛围)恢复到50度以及创业板确认突破下跌趋势后再做交易,预计就会在本周确认,第一时间会给大家提示到位!


更多的关注老朱每日实时直播解盘:>>老朱鉴股(11月28日)周三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新进来的朋友记得ctrl+d收藏好首页地址:http://blog.sina.com.cn/u/20777412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