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3,121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2018-11-15 08:10:26)
分类: 精彩直播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老朱直播厅老朱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老朱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老朱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

跟明白人做明白事!来到老朱直播是你我的缘分,在直播室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希望每天来关注老朱博客直播的朋友都点赞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支持老朱,你的支持就是我进取的动力!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


早评:简单回顾下昨天的行情。风险率先从创投的高位股开始,多数个股但是资金承接不足,随后快速跳水,高位股的风险释放,恐慌势必会蔓延到中间3板到5板的个股,这些跟风补涨个股高不成低不就,然而又是筹码断层,积压的获利盘太多,此外这些都是前排品种的补涨,情绪上的跟风,龙头炸了小弟自然自身难保。高位资金出逃之后,盘面的核心还是创投,毕竟这个题材是当下赚钱效应最好的板块,所以这批赚钱的资金还是会回来做创投,只不过换个逻辑,换几只股。昨天文章也是重点提到了,短期有血洗,但这么巨大的赚钱效应出来后不会那么快退潮,后面还要二波甚至三波的赚钱机会,目前来看这个版块的热度和级别超出雄安了,短暂龙头的分歧,后我们会继续把握低位股做补涨。当然,在创投分歧之际,部分资金做了别的方向,比如次新,比如高送转预期,但是这种预期都不要太高,往往都是一日游的局势,所以指数回踩,依然要坚定不移的做创投主线!


08:30:00
盘前热点分析:昨天哈投股份600864出现第三个涨停板,该股今天有望实现劵商股的底部翻倍行情见到5.96元。今天有望把年线踩在脚下但需要5天线也上穿年线(过两天)。


08:34:09
盘前热点分析:太平洋601099可能是第3小浪开始。最近太平洋(601099)董事长郑亚南在论坛上透露,目前,公司正推进收购泰国证券公司,申请设立香港子公司,积极布局东南亚市场。从技术走势看,该股已经开始第3小浪运行。第3小浪最小目标是3.73元(一定会看见的目标),而1.618倍目标是4.42元。底部翻倍目标是3.86元。另外西南证券600369也可以关注。


08:38:26
天然气期货昨晚大涨。继续关注天然气股票,譬如新疆浩源,昨晚收到了证监会新疆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新疆浩源与友邦数贸构成关联关系,新疆浩源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关联交易。新疆监管局对新疆浩源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并对多位高管进行警告和罚款。大众公用600635,创投概念+天然气。


08:40:01
 【美股全线收跌 纳指跌近1%】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金融和科技股领跌。苹果跌2.8%,多家机构下调其目标价。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20.60点,跌幅0.76%,报2701.5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64.50点,跌幅0.90%,报7136.39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06.00点,跌幅0.81%,报25080.50点。


08:42:28
 隔夜外围股市全线收跌,预计对a股开盘有一定的成压


08:52:53
截至11月1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711.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4.6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959.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4亿元;两市合计7670.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06亿元。


08:54:56
  创投 是当下唯一的主流热点,后期消息面还会进一步发酵,昨天高位股如期开始学洗 ,短期要关注低位股的补涨低吸机会!


08:58:22
今日新股申购:新疆交建此次发行总数6500万股,网上发行为19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0倍,申购代码为:002941,申购价格:7.1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9:02:05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新加坡开盘上涨0.5%。


09:05:16
 两市首家年报高送转披露,正元智慧14日晚间披露控股股东提议的2018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每10股派1.5元(含税),转增9股。预案提议人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正元,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陈坚及其一致行动人无减持计划。另外,公司预计2018年盈利4826.6万元–5246万元,同比增长15%-25%。

正元智慧开启了今年的报高送转大戏,并且最近监管口径出现了放松的迹象,后市高送转整体行情或值得期待。


09:07:21
  目前创投是主流热点,在创投疲软的时候,资金会回流高送转概念,注意关注跷跷板效应


09:11:47
  今天思路,依然是坚定创投主线   要么关注高位龙头,要么关注低位先锋。这两个方向


09:13:32
  高位龙头,必须要有充分换手。 低位先锋重点关注 盘子小+低价 +超跌  


09:17:19
中国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09:27:30
 独角兽概念股集体高开,皖新传媒、佳都科技、神思电子、城市传媒、贤丰控股涨停,佐力药业冲击涨停板,日出东方、东方网力、合肥城建、麦达数字等个股亦有高开表现。消息面上,上交所昨日表示,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与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


09:29:19
两市小幅低开,28只股票涨停,4只跌停,两市红盘1200家,绿盘1600家,板块方面:天然气、海南板块、高送转、独角兽涨幅居前,民航机场、国际贸易、多元金融跌幅居前


09:37:42
外围市场弱势,但是A股开盘态势倒是强势的,给人惊喜连连


09:41:59
开盘后急拉翻红,涨多的风险就来了,跌多的机会也就到了,独角兽概念股集体走强,上交所昨日表示,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与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


09:50:31
  独角兽 的炒作第一波已经开始发酵  目前属于  发酵的炒作, 而且目前 独角兽个股位置都 相对较低


09:58:38
券商板块异动跳出来护盘拉指数了。金融板块护盘,今天就不会失守2600点的。现在调整后就是机会


10:00:39
 早盘 指数  宽幅震荡 ,分化依然严重    买对股,站对方向很重要!


10:06:24
  创投今天强还是由于昨晚消息刺激,未来几个月科创板不断会有消息刺激,所以创投未来一定会有第二波走


10:10:14
创投现在是第二波炒作,炒的都是补涨股了,这个板块真的是最强的板块!


10:14:13
今天所有指数都翻红,但是主板要强于创业板了,现在所有的资金都在堆创投概念,这个题材强者恒强了!


10:17:05
今日创投股滞涨的个股继续拉升,大家多注意一下创投+滞涨+低价的个股,此类股就是机会!


10:21:06
独角兽+创投股是炒作的重点,非常的凶悍,目前市场主线清晰,增量资金也不停的进场助攻


10:25:27
指数稳定,题材唱戏,这一波创投可比肩去年的雄安,再加上政策暖风,这个热点会是未来一段时间炒作的重点,连续炒作的走势


10:27:32
 指数巨震,题材股活跃 。 耐心等待盘中跳水找机会低吸 


10:32:22
指数再度拉升,券商再度成为拉涨的主力军,但是券商只是稳定指数用的,很容易回落,而且资金也不太可能全部去搞券商,创投吸金能力太强,是重点


10:40:05
  目前  我的思路,依然是做创投,然后创投有两个分支,一个是上海,一个是独角兽   


10:45:55
  指数冲击压力 目前来看 今天创业板走势 相对的更弱,   所以 依然是箱体内部震荡为主 


10:53:06
  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板块个股方面基本都在低位震荡整理,除证券和独角兽板块有所表现,现在基本都在等待市场选择方向,市场需要耐心


10:56:46
  目前创投板块, 都是补涨股的 天下,  今天开盘之后,高位的 说了,所以我没有太大的接力 高位股的欲望,所以 依然是潜伏低位的为主


10:58:00
    大盘没有突破的迹象,短期回踩后,是低吸的好时机 指数一跳水,多少跟风 股 纷纷出现了 大面积 跳水  期待市场 砸出一个 好坑 


11:04:42
 近期 天然气  价格 还在猛涨,我 昨天还想   有没有创投+ 天然气的 个股      现在的思路 一定要是 创投+ 题材 比如 今天发力的就是创投+ 独角兽 下一个方向,我认为是 创投+ 高送转   炒股 思路不能停  。  


11:08:23
大盘冲高到2656点后回落了。回踩均价线2642点不破,还会反复,热点开始明显转移,从创投转到高送转预期板块里去了


11:14:06
热点转换的非常快,都是拉一波回落,这里要小心,目前除了高送转预期和创投外,其他起来的热点都是风险!


11:22:03
 指数 震荡了一上午,资金依然认可创投,不过这个是 接力 模式, 也是淘汰赛。 精选个股 是非常重要的, 年报的 炒作,今天力度一般, 板块还需要 多出现送转的品种   才会有热度,往往来说,只有创投休整的时候,资金才会分流 到其他题材 做一把短线。


11:24:40
  现在 开始 会进入 年报的炒作时间点,一半来说 业绩预增, 送转都会有表现,,此外 接近 巨亏 和戴帽子的个股需要避开!


11:30:10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市场低开高走,主板强于创业板,方向依然是创投补涨股和高送转预期类股,抓住这两个方向就有肉吃!下午见!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老朱下午实时直播解盘


13:01:38
再次提示今日新股申购:新疆交建 此次发行总数6500万股,网上发行为19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0倍,申购代码为:002941,申购价格:7.1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13:04:45
  午后的市场,预计依然没有冲关突破的力量, 注意不可追高 


13:09:21
   目前手头持有的  品种 等待发力即可。 大盘只要继续震, 不大涨也不大跌, 就有 操作的机会 


13:12:58
 分化严重的盘面之下,要想赚钱, 必须要站对方向,否则很多人大涨也可能会亏钱 


13:15:58
  目前盘面 有资金开始回流了创业成分指个股。   午后 需要增量 才行啊


13:19:22
  目前看指数 没有太大的意义,  目前是箱体内部震荡, 重点 要关注个股。  目前来看,我手头的个股表现还是不错的  目前利润还在扩大中


13:24:15
 截止目前 ,今天北上资金流入了 15亿。


13:28:15
实战圈买入的 万家乐 要冲板了  午盘发力直接冲板的节奏,爽


13:40:59
券商午后加速走高,带动大盘要冲关了,箱体上沿是2675点,冲破这里才能有新的箱体出现


13:46:14
目前个股又有回暖的迹象,涨幅超过2%的股票达到了900多家,中小创个股活跃是资金敢于进场的支撑


13:50:06
指数昨天是阴包阳了,目前又要阳包阴了,一直都在2600-2675点的小箱体震荡,目前指数逼近60日线但是一直没有突破,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近期就有结果了!如果能突破60日线,就看高一线,指数会先回补2703点缺口,如果冲不破,指数又将回到2600点的箱体下沿


13:54:21
午后券商带动指数冲了一波,但是没有效果,回落后高位盘整,各大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回落,目前资金承接还可以,但是短期必然会选择方向


14:00:03
市场午后分化的更加严重,几个强势热点:创投、高送转预期、独角兽都分化非常大,后排弱势的都有一定程度的回落,所以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强势股就是这个原因


14:06:09
5G概念盘中有起色,但是问题在于5G不是主流热点,持续性不会太好,而且涨停的不会很多,后排的都有风险,所以目前不建议进场,一定要等创投退潮后,其他热点才能站上风口


14:11:51
日股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2%,外围下跌,A股独立上涨,政策面暖风吹的还是很强的


14:17:40
大盘冲高到2660点后,还是没有力量和勇气突破60日线的压制,尾盘1小时,又有所回落,现在独缺的就是量能,还有就是上攻打破箱体的信心


14:22:14
  短线 的炒作,一定要搞清楚 买入的逻辑和思路   按照大方向走  就是坚定创投 这一点就够了


14:26:10
  实战潜伏的 万家乐 封死涨停了,恭喜跟上节奏的朋友大口吃上你们的,老朱实战每天都会有一只潜力爆发的票,没加入实战的朋友抓紧时间了。
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14:29:08
 午后资金 拉升的创业成分指,稳住指数 明天还有一次冲击2680点附近的动力!


14:35:18
截至目前,泸股通流入23亿,深股通1.96亿,外资还是注重权重股


14:37:28
  目前来看,市场 量能 没有减退,指数走的还是比较健康,唯一就是位置较高了,所以控制好仓位  重点 做个股, 保持进退自如


14:43:39
  今日北上资金 流入了 26亿,大盘量能尾减 ,目前属于箱体内部巨震消化压力的局势,、






直播更新中....看博的朋友请连续 按F5 或刷新键,查看最新消息
==================================================================================================================
老朱《盘中直播》开始和大家采用互动的模式!很多时候,股市上似乎涨得很热闹,落实到个人,能否赚钱,或者说赚多少钱,才是至关重要的!老朱致力于挖掘更多价值牛股进行实战布局,要是觉得我的直播对大家有帮助大家可以留言或 “关注”!
                                               老朱鉴股(11月15日)周四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