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2,276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周二行情预测分析!

(2018-10-22 18:05:29)
分类: 精彩文章
举站上10日线,近200只个股涨停,券商更是迎来罕见涨停潮,两市仅15只个股飘绿,市场量价齐升属于真实性的反弹来临!

盘面上来看,今天市场普反格局非常的明显,各大板块纷纷发力从而造就了市 场 报 复性反弹格局,从盘面上来看,今日市场的情绪非常好,多头迎来完全的宣泄,市场量价齐升,券商上演涨停潮的走势十分罕见,题材股这边也毫不逊色,虽说有软件芯片盘尾稍稍砸盘,但也有次新,重组,金融板块联合发力,总体来看市场的走势非常的健康!

指数来看,市场已经从上周四老朱提出抄底的点位已经反弹了百点有余。这一波情绪共振所引发的上涨,非常的强势,外界消息面的利好,重组,免印花税刺激和重量级人物发言2500点是政策底,多重因素的刺激下促使A股再现长阳。日线上来看,大盘日线收带有实体的大阳线,短期站上了5日10日线,盘中虽说冲击30日线附近未果,不过巨量之下已经完全消化了技术性的背离。经过今天市场的反弹之后,大盘已经完全收复了2638点关口,并且站上了2650点,说明当下市场非常的强势,小级别来看,目前技术上重返强压区域和前期阶段性平台的压制关口,不过市场选择的是横盘震荡来强势消化,总体来看市场量价齐升的上涨,明天继续上攻无疑。短期压力在2680点一带!

总体来看,市场放量大涨,指数短期走势非常的安全而健康,那么接下来的几天操作的方向,重点专注题材股为主,明天金融板块仍有冲高的机会,如果继续大面积涨停,那么这个板块可继续持股,如果走弱,那么可考虑止盈兑现,回踩低吸低位的重组概念股!操作上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


更多的关注老朱每日实时直播解盘:>>老朱鉴股(10月22日)周一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