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朱鉴股
老朱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3,121
  • 关注人气:4,7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下午行情预测分析!

(2018-10-17 12:21:57)
分类: 精彩文章
受到外盘大涨的影响今日两市集体大幅高开,随后市场一举冲击2580点附近的反压,不过好景不长,市场的高开盘面缺乏资金接力,因此老朱第一时间提示,今天市场是冲高回落的局势,不可抄底,反弹的时候一定要把握高抛的机会!随后一路震荡走低!截止收盘两市双双逼近翻绿!

 
指数上,今日本该探底的市场,却在外围股市的集体反弹回暖的刺激之下两市双双高开,再次扰乱市场的秩序,从早盘的盘面上来看,指数高开反抽,盘面没有热点,市场缺乏主线,反抽的时候没有量能资金无心接力,反而盘面出现强劲的抛压而大多数资金开盘后开始抢跑,冲高回落也在预期之中,今天我们的计划本该是市场惯性急跌探底我们重仓抄底,但欧美集体反弹市场高开,所以我们反抽卖股票不进场!总体来看,我们的节奏和预判是把握的非常到位的!
 
 
盘面上来看今天两市双双冲高回落,杀跌的元凶是高位股,次新股,两市虽然勉强红盘,但仍有35家个股跌停,资金抢跑的迹象明显,然而这些跌停的个股当中大多数属于前期的龙头股,说明市场的老题材已经逐步的开始退潮,盘面弃高喜低的迹象明显,题材股再一次重返真空期!
 
 
技术上来看两市双双延续调整,日线纷纷收出带有实体的小中阴线,目前两市顺延5日线杀跌的趋势不改,本该延续探底的市场受外围股市反弹的刺激高开,导致资金抢跑再次破坏市场的技术形态,总体来看经过市场的反抽演变后,指数顺势回抽了5日线附近的反压,但刚刚触碰不久就连续的杀跌说明市场非常的弱势,总体来看目前这样弱势局势暂时没有改变,老题材的退潮没有新题材的出现是反弹无法走强的关键,午后预计继续震荡走低为主,目前超级买点仍未出现!继续等待,操作上,今天早盘反弹我们也是顺势卖出了昨天抄底的股票,目前空仓再次避开市场回落的风险,耐心等待超级买点的出现!

更多的关注老朱每日实时直播解盘:>>老朱鉴股(10月17日)周三实时直播解盘:全天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