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善强
罗善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1,626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求稳求活,支持经济发展

(2020-05-05 16:32:26)
分类: 看盘选股

            股市求稳求活,支持经济发展

                                                                       罗善强


      1、上周股市走势,4个交易日,上证50指数连续4根小阳线,周涨幅3%,引领股市总体向好;其他几大类指数周四都走出中阳线,K线图形显出向上发散形态。

      

        2、本周股市因五一假期仅有三个交易日,现行大盘状态可上可下,运行方向相对较难判断。

      (1)大盘向上运行的理由:一是管理层支持股市向好的力度空前;二是A股总体估值偏低,持股风险相对不大;三是一季度经济数据最差阶段已经度过,经济有重新修复向好发展势头;四是从盘面能感觉到有主力护盘迹象。 

      (2)大盘向下运行理由:一是如果以3月19日上证指数2646点至今的走势为B浪反弹,至今为止技术性反弹基本到位;二是国外主要国家的股市,在一季度后期大跌之后的B浪反弹上周已显示基本结束;三是基本面众多因素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多。


       3、目前A股主要的目标是求稳、求活,运用资本市场尽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期新三板精选层新股发行、创业板注册制、红筹股回归的大门等均己打开。由此判断,五、六月份出现新一轮牛市的概率较小,结构性行情尚存,大盘技术性C浪下跌的概率也不排除。在这样的行情环境下,机构主力操作盈利的机会存在,中小散户操作盈利的机会可能较小。



                                                                                         2020年5月5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