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善强
罗善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3,079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线迎春节,持股过大年

(2020-01-19 16:13:18)
分类: 看盘选股

             阳线迎春节,持股过大年

                                                                   罗善强


       本周股市走势特点: 

       1、本周股市走势最大特点是:本周二创业板指数创2017年二季度以来新高,中小板指数创2018年下半年以来新高,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创2018年3月份以来新高,上证指数创出2019年5月调整后新高。投资者牛市思维强化,入市资金增加,市场交易活跃。 


       2、 上证指数本周一上涨23点,周二创出3127点高点后回调,周三、周四、周五继续回调。周k线为一根带上影的下跌了16点的小阴线。从技术走势上看,日线回调接近到位,周线、月线走势良好。


        3、本周股市走势继续呈结构性分化。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在周二创出新高后,周三、周四、周五强势高位盘整,周根线为一根创出新高的小阳线,表明科技股上涨势头强于其他板块股票上涨。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1、下周是中国农历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只有4个交易日。从基本面情况看,从各大指数技术走势情况看,下周股市大概率继续上涨,阳线迎春节,持股过大年。 


       2、各类指数方面,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继续良性震荡上行,再创新高可能性很大。主板走势也可能会收复上周阴线,创新高可能性也很大。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以来,首批上市的科创板股票在回调到位后反弹涨幅很大,其后续走势可能分化。


        3、本轮走势形成了2018年下半年调整以来的新一轮上涨,估计这轮上涨至少会延续至2020年2月底。3月以后因为新修订后证券法实施,法律上可以全面开展注册制,所以之后股市走势要看新股发行的广度和速度。具体情况如何,需要皆时观察。 



                                                                                    2020年1月19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