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善强
罗善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3,079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重回5月以来的箱形整理格局

(2019-10-20 16:21:49)
分类: 看盘选股

         股市重回5月以来的箱形整理格局 

                                                                     罗善强 


       本周股市走势特点:

       1、从上周股市走势看,本周上证50指数具备突破4月的3048点高点的可能性,但是,其周一在有利好消息的支持下,冲高至3043点便无力再攻。周二、周三、周四走势虽相对好于其他指数走势,但上攻乏力,周五下跌出现中阴线。 


        2、本周上证指数走势较难看,周一高开收小阳线,周二至周五,连续4根阴线,尤其是周五下跌了39点,报收2938点。让人们看到上证指数重上3000点的兴奋烟消云散。本周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走势也为偏弱状态。


        3、之所以如此,从表面看有新股发行速度加快原因;从内在情况看,还是因为经济基本面的原因与股市上攻动能不足的原因。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1、从k线技术分析看,下周上证50指数仍有向上攻击突破4月3048点高点的可能,但从实际情况看概率较小。而上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又重新回到了此前的箱形整理状态。这几个指数的20日均线下穿了30日均线,近期向上突破的概率很小。


        2、影响下周股势的两个新因素,一是证监会提出对私募分类管理,出清“伪私募”,二是允许创业板股票借壳上市。这两个因素都不是刺激股市上涨的因素,而是规范股市和变相扩容的因素,尤其是允许创业板股票借壳上市的政策导向,可能会引起投资者对选股标准的某些改变。 


        3、股市重回箱形整理格局,投资者在操作上又要回到注重板块涨跌的变化转换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的思维模式中来。同时要关注后期股市运行方向向上或向下突破的新的动向。



                                                                                        2019年10月20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