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善强
罗善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3,079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走势有两种可能

(2019-05-19 16:24:24)
标签:

杂谈

分类: 看盘选股
下周股市走势有两种可能

 

               下周股市走势有两种可能
                                                                    罗善强    

       

       本周股市走势特点:
        1、本周股市总体上是一种弱势反弹走势。以上证指数为例,周一低开后平走,周二低开后收小阳线,周三周四上涨,但尚未触及3000点位置,周五却一根大阴线下跌,基本把本周的反弹成果全部吞灭。周k线图为一根带上影的小阴线。本周沪深300指数、上证50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走势基本相同。
      
        2、从4月22号开始的此轮调整,理论上是一次牛市主趋势中的周线级别的次级趋势的调整。但现实情况是,上周二至本周四的8个交易日,在日k线图上的走势显示为调整的b浪反弹性质,其反弹力度非常微弱。从周k线图上看,已经是连续4周阴线下跌,总跌幅为今年涨幅的近50%。
        
         3、从投资者心态看,非常谨慎,踊跃参与和追高行为基本消失。从股票交易热度看,上涨日的成交量偏小,下跌日的力度较大。从股票涨跌的结构看,即将退市股、st股和问题连续大跌,大盘蓝筹权重股上涨力度不足;一线白马绩优股仍被市场看好,在中美贸易问题上具有自主优势的行业板块股票结构性上涨。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1、下周股市走势两种可能:第1种可能是,上证指数继续维持2800~3100点的区间整理走势,后期再来选择新的走势方向。第2种可能是,延续本周五的下跌走势,选择向下的方向扩大调整的深度。
       
         2、下周具体会选择哪一种走势?一是取决于股市是否有中坚力量强力护盘,以及是否有新的利好政策出台。二是取决于市场和投资者怎样看待还将再进一步发酵的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的进程。
       
         3、从大盘的技术走势看,现在的均线系统及其他技术指标正在逐渐变差。如果要维持在2800点上方继续筑底走势,之后再转入前期形成的牛市上升通道,需要增加新的政策扶持,需要有更多的资金进入股市,需要在对外经贸关系中出现新的有利因素。
        

                     

                                                                                                 2019年5月19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