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朔廷Troy
刘朔廷Tro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6,475
  • 关注人气:1,2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干货】这次环球的签证是怎么办的?

(2015-09-22 08:40:22)
标签:

杂谈

从2009年我开始做中国护照免签大名单开始,我就坚信着有这么一天的到来,只是当这天来的时候,开始了井喷式的爆发。自从2014年春节中国边检正式公布了中国护照免签的大名单后, 这个被全国人民吐槽了几十年的中国护照开始好用了。


而当美国开始给中国发放10年签证的时候,全世界瞬间都意识到中国人好有钱呀!!! 所以我这次出门,签证是办的最省心的一次


美国: 10年了,重新办一个,签证流程就是走过场, 顺利的拿到了10年多次往返


加拿大: 有了美国这个10年多次往返,加拿大签证网上提交,只需要基本信息和美国签证扫件,也很快拿到了10年多次往返,虽然这次我没有去加拿大,反正10年多次往返,不着急。


危地马拉: 签证在美国旧金山的领馆申请的,他们的营业时间居然到晚上8点!! 如果早点去的话,签证是立等可取的。 材料就是护照复印,机票复印,酒店复印,美国签证复印,所谓的银行流水装傻不带就行。 544 Golden Gate Avenue,Suit 100


哥伦比亚:有美国签证免签了,同时,智利有美国签证也免签了,我最郁闷的是,当我定完去哥伦比亚,出哥伦比亚去欧洲的票的第二天,智利宣布了这个小时,我哭死了


阿鲁巴:也是有美国签证免签


英国:过境免签改了政策了,持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申根居留签证的人士,在前往这些国家,或者从这些国家离开去第三国的途中,可以是第二天23;59前走就好了, 但我居然差点就没入境(这故事我后面再说,我真是顽强的小强)


7 土耳其:电子签人人都知道了吧,几分钟就能搞定的,就是价格从当年的20美金,变成现在的60美金, 土耳其人民知道这钱好赚呀


约旦:多少年来一直落地签,并且是为数不多早期边检就放行的国家之一,只是现在落地签变成了40JD了,约合人民币400元了。而如果持有约旦航空的过夜机票,可以获得过境24小时免费签证,并且提供住宿,下飞机到转机柜台领取


9 黎巴嫩: 多少年来都是给中国落地签,实际上就是免签,但记住,入境的是后翻查护照很仔细,任何有去过以色列的痕迹都会被禁止入境。


10 塞内加尔: 我可以这么说,如果不是因为塞内加尔的突然免签,我不会选择前往西非,因为在这之前,西非只有贝宁是落地签, 但贝宁很小,可玩儿的不多。而塞内加尔总统为了振兴旅游业,5月1日起大笔一挥,对全世界所有国家免签了。但我去完后,只想对总统说:“梦想很伟大,现实很残酷”


11 冈比亚: 这是我此生去过就逗逼的国家,没有之一,我在后面会慢慢的写。


12 几内亚比绍: 这个签证是在塞内加尔的南部最大城市济金绍尔办的,立等可取,两次入境


13 巴林: 落地签,同样也是多年可以落地签的国家之一,只是现在费用涨了,25 第纳尔, 统一3个月有效的多次入境签证。和人民币450元。而2第纳尔过境签证,必须有海湾航空提出申请。


14 日本:现在也5年了, 各大旅行社写的清清楚楚如何办理。


15 澳大利亚:过境签,每次可停留72小时,免费。 这个签证我办了但是没去。由于澳大利亚已经是电子签了,所以任何地方都可以办,也没有所谓的领区限制。 我是在美国的时候用平信邮寄到土耳其安卡拉澳大利亚驻土耳其大使馆。 提供申请表和机票,以及下一站签证(如果有), 大概过了两周在危地马拉接到一个说着流利汉语的澳大利亚驻土耳其使馆签证官电话。。。。。。 问了一下简单的问题候,邮件电子签证批文。


是的,经过了这么多年,中国护照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被吐槽了,而再接下来的十年里,会有更多的人走出去,明天会更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