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朔廷Troy
刘朔廷Tro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7,279
  • 关注人气:1,2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轮回——英航常旅客计划Avios调整

(2015-02-02 10:57:42)
标签:

常旅客

经济舱

里程

淡旺季

分类: 寰宇一家

近日, 英国航空的常旅客计划宣布针对里程计划进行调整, 其中包括累计和针对英航自己航班的兑换变更。总体而言,这并不是个不好的变化。在英航打折经济舱的累计比例上来说,还有一种轮回的感觉。

4月28日起,Avios在乘坐英航自己的航班将出现部分调整,影响最大的就是经济舱的累计,部分经济舱又变回了50%和25%。但是与此同时,高价位商务舱以及头等舱的累计有很大的提高,这到是越来越符合现在的趋势:重视高舱位乘客。(不过低仓位的朋友们也不用郁闷,因为Avios也推出了淡旺季兑换。)

http://mmbiz.qpic.cn/mmbiz/HheOXyYPrxk5PXBtOgUTGeItr8PbvCM8g1ReQ5oAAibLJk0ZCoPn7hTHx8KBCD1cicL7qxsT8QBibZe7FCdGScSfw/640?tp=webp

很多很多年以前,当我刚刚接触英航常旅客计划的时候,打折经济舱累计就是25%,而且如果不乘坐英航航班都无法加入常旅客会员。几年前,英航改造了其常旅客计划,让所有的人都可以随时加入会员,并且任何经济舱最少的累计都是100%。这次的调整,它又变回了原来的模样罢了。

在里程兑换方面有个利好消息。Avois这次在兑换英航航班上推出了淡旺季,兑换标准如下所示:

http://mmbiz.qpic.cn/mmbiz/HheOXyYPrxk5PXBtOgUTGeItr8PbvCM8ibk8XgjIqXKIhwgdicX0KHAdQXEKqTTdumTFYrxqsY4bUxqe9xL2ZeTA/640?tp=webp

之所以说它是利好,原因就在于这是在现有基础上,出现了淡季的兑换。而淡季的时间表也是很大方,具体的时间表如下或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http://mmbiz.qpic.cn/mmbiz/HheOXyYPrxk5PXBtOgUTGeItr8PbvCM8o5icIehxOZo1iaMTNnsDUU9eYabFn8YGx0INbEbYia12q9sJZD3XZSQcg/640?tp=webp

我个人认为这是英航的常旅客调整是一次厚道良心的调整,对于在中国的我们来说,本身通过坐飞机的累计本来就少,主要是通过住酒店等方式累计,里程累计调整方面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而现在推出这样良心的淡季兑换,实际上里程的价值变得更大了。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BA的淡旺季兑换仅限于BA和IB的航班,如果兑换其它所有寰宇一家、爱尔兰航空、阿拉斯加航空等合作伙伴的奖励机票,依然是按照现在的标准。

最后要说的,这次变化给带给我们的隐藏信息是:Avois至少一时半会不会再调整兑换表格了,大家可以尽情的继续享受4500里程就能兑换香港台湾到日本境内,7500里程的上海到日本的免费机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