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朔廷Troy
刘朔廷Tro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7,279
  • 关注人气:1,2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2012-03-16 12:54:36)
标签:

哥斯达黎加

旅游

分类: 积分游世界系列
来到哥斯达黎加以前,如果你问我了解哥斯达黎加的什么?我会说,动物,植物,海滩,热带雨林,而这些也确实是如此。但是来了以后,给我印象最深除了动物,植物和雨林以外,就是我没有想到的绿色大草垫了。都说”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羊倒是不常见,牛马的倒是不少。说这里是中美洲的瑞士还真不过分。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既然大草垫和马儿给我这么深的印象,自然要在草垫走一把了。报名来一农户家的骑马游,当了一把牧马人

曾经骑马飞驰的我,现在已经沦落到。。。。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需要踩着树墩子上马了。。。。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怀孕的马妈妈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一路带着一群马儿小跑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来到了山顶发呆,平时盯着电脑屏幕的我,多看看绿色对眼睛有好处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遥望远处的太平洋,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在放牧结束后,我为大家献上了一曲欢乐颂。
去哥斯达黎加喂鸟-牧马人

这次以后,我也算是放过牧的人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