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股票APP
爱股票APP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879
  • 关注人气: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地产融资收紧,主力打一枪就走!

(2016-08-24 16:34:44)
标签:

杂谈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大盘延续震荡调整,最终小幅收跌;创业板相对强势,震荡走高小阳报收。盘面来看,万达私有化概念、高送转、次新股冲高回落,虚拟现实、触摸屏等滞涨题材股全线反弹。涨停股重回50大关,低位滞涨股成涨停主力。两市总成交4491亿,量能继续萎缩。

1.政策猜想:地产融资收紧

实现概率:65%

最近报道称,有股份制商业银行近期下发通知,要求原则上不支持地王、异地、纯商业业体和别墅项目。与此同时,上海多起土地拍卖被迫中止,有分析称将进一步收紧信贷政策!

在房价飙升、地王频出、信贷资金疯狂涌入楼市的背景下,楼市的杠杆率持续走高,在普遍降杠杆的背景下,收紧对地产行业的融资乃是大势所趋!

2.主力猜想:打一枪就走

实现概率:70%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沪市继续小幅缩量,深市量能持平,但主要是创业板放量所致,深市主板仍在缩量。资金今日主要涌入了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

在当前点位,缺乏增量资金进场,市场以存量博弈为主,热点持续性越来越差!蚂蚁金服概念炒了两天,昨天崛起的黑磷概念就炒了一天,今天最热的虚拟现实概念,很可能也是一日游!预计这种打一枪换一地的策略仍会继续!

3.技术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65%

https://p.pstatp.com/large/cff00018adb3ec1fd63

昨天准确预测了今天的走势是反弹回落,创业板指最终2192.17点比8天均线的2192.80点差了不到1个点没站上去!看创业板指日K线图如上,好的方面是大趋势为上升三角形整理且当前就在三角形下沿儿,不好的方面是最重要的紫色21天均线方向向下并无拐起的征兆!

综合判断,明天指数还有向下踩来夯实的必要,但下踹空间不大,无需恐慌。操作上建议遇急杀可加仓。

4.大盘猜想:延续调整

实现概率:75%

王健林称万达商业将在沪市重新IPO,但相关私有化概念股却集体冲高回落,高送转、次新等人气板块同样坐了过山车,午后全线反弹的题材股,走的是补涨逻辑,持续性必然难以延续。

成家量逐次萎缩,存量博弈格局愈演愈烈,资金在板块间频繁切换,热点炒作没有连续性,大盘缺乏反弹的动力。今天沪指失守10日均线,在新的主线热点出现之前,震荡调整局面仍将延续。

5.热点猜想:G20概念迎风口

实现概率:75%

9 月4日至5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在中国杭州举行。G20峰会进入倒计时,杭州为迎接G20进行了一系列投入,以及G20大会上涉 及的相关上市公司产品将成为亮点。在成功举办G20后,杭州各行各业将共享这一品牌价值提升的红利,包括旅游、地产等。

杭州本地及服务参与G20的上市公司受到投资者关注,G20概念股有望迎来一波短期炒作。可以重点关注:亚太股份(002284)、杭萧钢构(600477)、滨江集团(002244)等。

​最新操盘提示,会在爱股票直播间公布,更多牛股推荐,请加群:31053594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