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股票APP
爱股票APP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879
  • 关注人气: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国改迈出大步,主力重拳出击!

(2016-08-18 16:34:38)
标签:

杂谈

财经

股票

时评

​沪深两市微幅低开,调整格局得以延续,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人气板块次新、高送转回调,热点毫无主线可言,地产板块半日游,深圳国资改革局部活跃,龙头深深宝A三连板。医药、量子通信、白酒等位列跌幅榜前列。两市共52股涨停,赚钱效应保持较高水平,总成交6353亿,量能基本持平。

1. 政策猜想:国改迈出大步

实现概率:70%

《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已在1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对外下发。对于试点企业什么人能持股,《意见》进一步明确,不是高管持股,而是骨干持股,遵守“以岗定股、动态调整”的原则。员工持股是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重要性仅次于混合所有制改革。但员工持股计划的范围扩大到公司骨干,而不仅仅是高管持股,授予的范围更大,改革的力度超出市场预期!

2.主力猜想:收回拳头准备出击

实现概率:75%

受金融街涨停的刺激,地产板块盘中一度飙升,但诱多迹象明显,特别是万科,盘中一度创出新高,但随后直线跳水,全天成交108亿,创出近期新高,主力成功诱多出货,整个地产板块也普遍如此。​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国改迈出大步,主力重拳出击!

​近期地产股涨幅过大,后续空间有限,资金从里面撤出反而是一件好事,收回了拳头,打出去才有力量!资金都是逐利的,回笼了资金的主力,随时可以发动新的热点,对股民来说赚钱的机会才会更多!

3.技术猜想:宽幅震荡

实现概率:60%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国改迈出大步,主力重拳出击!

​今天主板和创业板走出分时图的巨大差别,主板是上午两次冲高未果后下午连续杀跌,创业板是上午缓缓沉寂后下午强势拉起,技术上为何有那么大的差别呢?我们折中一下看深成指的30分钟K线图,如上,速阻线系中顶蓝色上轨未能突破,之后,并未主动回落中轨,而是强势横盘,静等中轨趋势向上的延长上来!(上证的此图是主动回落且破掉了中轨)如绿色紫色箭头所示,判断明天会有宽幅震荡,直到踩稳蓝色中轨为止,但总体走势依旧为横盘,建议控制仓位多看少动。

4.大盘猜想:延续调整

实现概率:75%

高层的态度很明确,股市可以上涨但只能走慢牛,周二大金融集体砸盘,市场心领神会暂缓上涨势头,在年线下方横盘整理,采取用时间换空间的战术,指数下跌幅度有限,但调整时间适当延长,让筹码温和换手,消化短期获利盘及上方抛压。

指数上下两难,但赚钱效应一直居高不下,本周涨停股始终保持在50只以上,大跌的股票几乎绝迹,乐观情绪开始占据上风。明天是周五,消息面存在较大变数,大盘延续调整格局,静待变盘概率大。

5.热点猜想:量子通信板块

实现概率:75%

“墨子号”的成功发射,量子通信板块见光死!在本轮反弹中处于最弱的板块,曾经的龙头浙江东方和大盘以及题材股走势完全背离。不过经过连续的调整,大部分个股已经回到强支撑附近,近期止跌迹象明显,开始受到资金关注。

量子通信行业并无重大利空,产业前景依然广阔,基本面继续向好。在经过短期回调后,相关概念股将大概率重回升势,止跌后有望再度起航。重点关注:神州信息(000555)、浙江东方(600120)、科华恒盛(002335)等。

​最新操盘提示,会在爱股票直播间公布,更多牛股推荐,请加群:31053594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