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股票APP
爱股票APP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879
  • 关注人气: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央行放水救急,主力选股标准曝光!(附股)

(2016-06-20 16:41:56)
标签:

杂谈

大盘探底回升,最终小幅收涨。盘面来看,次新股和半导体领涨两市,稀土、锂电池、无人驾驶等诸多板块交替上涨。受证监会推出史上最严借壳标准影响,重组概念和壳资源遭遇黑天鹅,几乎包揽两市跌幅榜,全天共10只非st股跌停,但仍有50只涨停股,赚钱效应持续火爆。两市总成交5000亿,量能小幅萎缩。

1.政策猜想:央行放水救急

实现概率:70%

公开市场本周共计有3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此外,周一还有1000亿元6个月期MLF操作到期。临近半年末这一关键时点,但资金仍相对平稳,这与央行的“精准滴灌”密切相关。

今日央行已放水1700亿,而在英国“退欧”公投临近的背景下,各国央行都在提前对冲可能的风险,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央行仍会持续放水,避免资金面的大幅波动!

2.主力猜想:流动性成选股首要标准

实现概率:75%

今天收出V形,市场仍显强势,但年中效应叠加英国脱欧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主力并不敢大力进攻,资金仍在次新股、集成电路这些近期反复活跃的板块中反复操作。

在当前敏感时刻,主力也没有安全感,一有风吹草动,随时可能跑路,而流动性好的板块,成为主力的首选目标。近期反复活跃的板块,每天都有千亿级资金进进出出,正是流动性最好的板块。

3.技术猜想:震荡回调

实现概率:75%

https://p.pstatp.com/large/7fc0006512724bc1e49

看创业板日线图如上,前两周对大三角形整理区间进行了强势的突破,当前回踩完毕,必然沿着黄色上升趋势线缓步攀升,但其中波动也是允许的!配合最近五天放量上涨缩量回调,明天回踩这条线考验2060点支撑为大概率。但同时看到2800点到3030点的绿色横盘通道有效,回踩后依然会再次上攻绿色上轨通道线。

综上所述:明天回落或直接低开是加仓时机,而高开高走可以逢高减仓,不要奢望绿色上轨2250一举突破。

4.大盘猜想:2900附近窄幅震荡

实现概率:75%

早盘快速下杀后,沪指震荡走高收红,市场走势符合预期,在英国脱欧靴子落地之前,多空双方都会转为观望,大涨和大跌的局面很难形成,缩量窄幅震荡是最可能的结果。

今天壳资源股大跌,甚至出现十多家跌停股,但对市场冲击作用有限,无碍结构性行情展开,较高的赚钱效应得以延续。今尾盘上攻,明天仍有冲高动能,但向上空间极其有限,2900整点关口压力较大,在2900关口附近窄幅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5.热点猜想:次新股再度爆发

实现概率:75%

今天次新股再度全线爆发,共有17只涨停,其中,非一字板的有8只,涨幅超5%的高达29只。其中,以思维列控、苏州设计为代表的中报高送转预期股,成为大涨的主力军。

中报高送转作为每年年中必炒的主题,随着彩虹精化、和而泰率先发布高送转预案,正式拉开了序幕,可关注:永和智控、高澜股份、德宏股份、建艺集团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