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keup_Aco
Makeup_Ac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715
  • 关注人气:9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2014-07-11 14:57:49)
标签:

娱乐

分类: 美妆
眼线是当前几乎所有化妆女性都很偏爱的一种眼睛修饰的方法,有时候可以不抹粉或者不涂眼影,可是不能不画眼线。似乎它已经融入了每个化妆的女孩子的心里,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从各式各样的流行发型,流行颜色,流行款式中,眼线也是很受各种流行的影响的,而全包围眼线妆,近期以来,成为了诸多明星广为追捧的妆容,随着明星们的妆容的流行,广大爱美的姑凉们也行动了起来。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眼线的 粗细。全包围的眼线妆,分粗细之别,时尚感而凸显眼睛的模特妆容最容易用的就是全包围的 粗眼线,存在感十足。但是生活中用的比较多的也是比较细的一种,不会太突兀和奇怪。首先的就是进行眼部轮廓的勾勒,记得要细细的,上面的眼线是填补睫毛间的空隙形成的一条线条,下眼线也是顺着眼睑进行勾勒,画的时候要保证线条的流畅和纤细,当然也要小心不要画到眼睛里。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内眼角的修饰。对于内眼角的处理,每个人的眼角多多少少都是有不同的,内眼角有两种画法:第一种开内眼角,成C型,让内眼角比较开,适合比较可爱的妆容,也可以让眼睛瞬间增大;第二种拉长眼型,呈V型,让两个内眼角好想尖尖的感觉适合比较妩媚和喜欢细长眼的女生。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外眼角的修饰。对于外眼角要画的时候,可以根据眼型来进行,长尾巴的眼尾,会拉长眼型,也分飞扬的和平缓的,还有下垂的。代表了不同的风格,飞扬些的比较妩媚和女王,平缓的比较内敛和气质,下垂妆的比较无公害看起来很无辜可怜。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短的眼尾,适合大而明亮轮廓好的眼睛,比较自然而又有神。与下眼线相接,形成眼尾的V型,与内眼角相呼应来修饰眼睛的形状。调整外眼角的平缓也是会改变妆容和眼睛的感觉的。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眼影的塑造。对于全包围的眼妆来说,有大气而冲击感强的色彩眼影,通常采用比较艳丽的颜色来塑造,多用于模特妆或者时尚广告。而日常妆眼影以小烟熏为主,沿着眼线根部进行晕染,让眼睛更自然,也和细眼线更融为一体,注重眼睛下眼线的眼影要过渡自然,和上眼影有层次不要太死板,可以选择两色眼影,下眼影比上眼影浅一号,让眼睛比较透气有呼吸感。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睫毛的塑造。对于全包围的眼妆来说,睫毛也是一个重点,要根根分明而不会很粗很抢眼,可以选择部分突出的感觉,想要眼睛大而明亮,着重中间部分涂刷,想要妩媚动人可以着重眼尾的出挑。且对下睫毛也要细心打理,谢绝苍蝇腿。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眉毛唇部妆容。对于眉毛来说,不要太抢眼,但是不要不画,会觉得很奇怪,所以全包围眼线妆一定要搭配眉毛。尽量不要太出挑,流畅温和的线条比较可以突出眼妆。唇部的妆容则是跟随你的风格走,想要明艳动人可以尝试红唇艳丽,想要端庄内敛可以选择裸色或者酒红色都是可以的。





如何画全包围眼线妆?






任何护肤彩妆化妆的问题都可以进群来一起讨论的哦!~QQ368139255
喜欢我,请关注我的同时记得粉我的微博哦~~~http://weibo.com/tcissy

【文章未经作者允许转载视为侵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