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keup_Aco
Makeup_Ac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451
  • 关注人气:9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生脾胃不好的几大症状

(2014-02-13 18:41:35)
标签:

时尚

分类: life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脾胃普遍的虚弱。大部分人都是会感觉自己的肠胃不是特别好,还有很多看来很瘦怎么样也吃不胖的人,其实也是吸收不好,脾胃弱。那么到底有多少症状让人会察觉是脾胃不好呢?

女生脾胃不好的几大症状


女人总喝水,皮肤还是干。很多女孩子总说,我按照美容专家说的每天总是按时喝至少要八杯水左右,可是还是感觉喝的水没有被皮肤所吸收,而且总是喝完没多久就排掉了。这就是我们的脾胃功能在偷懒。脾是专门运输水到各个器官的,如果它一不健康,我们喝再多的水也无济于事啊~!

女生脾胃不好的几大症状


吃饭很快。凡是吃饭快的人,不用说都是肠胃吸收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吃饭快,必然每一口的咀嚼就要少,唾液分泌的就少,消化也自然不好,肠胃自然有问题。长时间下去只会造成以上的情形的发生。

女生脾胃不好的几大症状


会莫名的拉肚子。有时候我们没有吃什么特别的,可是肠胃就好像受不了然后拉肚子,然后不久就好了。我们不当回事以为没什么。其实这个也是我们的脾胃给的警告,在饮食和锻炼方面要加强来缓解。

女生脾胃不好的几大症状


胃痛。这个很明显,就不用我们多说了,可是我们的胃痛的时候不建议大家来按揉。一定要及时的吃药来缓解,然后一定要改善饮食习惯。你虐待了自己的器官后,它就一定会反弹自己的不满来告诉你。

女生脾胃不好的几大症状


口臭,大便干燥。有了这样的症状也是我们的胃肠的湿热和毒素的排不干净。让我们的身体有了不舒适的感觉,给予警告后未果,就升级为排便的不通畅,我们要及时的就医来调理。

女生脾胃不好的几大症状


精神不济,疲乏没食欲。感觉到对吃的好像没什么兴趣,吃什么都觉得不是很美味,而且每天的精力有限,总感觉疲沓和不给力,这样的情况也是肠胃的警告。因为我们的肠胃动力不足,无法及时消化我们的食物给身体来提供能量。就自然无法及时为身体来补充能量和体力,而且肠胃不消化人就没有饥饿感,甚至有时候有舌苔会影响我们的味觉。所以吃什么都感觉不到好吃。

女生脾胃不好的几大症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