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keup_Aco
Makeup_Ac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715
  • 关注人气:9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2013-11-08 15:54:39)
标签:

杂谈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口红是女人的一个标志性的特征,对于一个女性而言,一生可能要画很多次妆,可是却只有很少一部分女人用了多种款式的口红。她们只有最适合自己或者自己最偏爱的几种。那么今天我们来总结一下,哪些口红比较诱人和受欢迎呢?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透明唇彩。这是比较偏少女和自然一些的女人的选择,简单有效的一种唇部修饰,可以帮助唇部瞬间恢复神采。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珠光唇彩。布林布林的珠光感,让这款唇彩焕发闪耀的迷人色彩,女人对于珠光的喜爱总是难以言喻的,通过珠光来帮助我们的嘴唇饱满圆润。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水亮系口红。有一种口红感觉水水亮亮的,可是又不像珠光那么奢靡,总是那么清新而又可人,让嘴唇犹如一颗饱满的樱桃果肉。水嫩和Q弹,这就是水亮系的口红为女人带来的迷人新鲜感。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半透明唇彩。当我们的唇部需要些颜色来修饰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时候,半透明的唇彩永远是不二选择,它可以帮助我们找回缺失的色彩。也可以让我们的嘴唇不失自我。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哑光口红。对于很多喜欢裸妆和大地色系的女生来说,裸妆中罪不可缺失的也是我们的哑光的口红。为我们打造丝绸般的丝滑的唇部线条,和成熟的女人魅力,低调的奢华感,让我们在细节处体现品位。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膏状口红。对于管状的膏态的口红而言,是比较经典而不守旧的款式。每个女人都有很多管爱不释手的膏状口红,色彩和饱和度的完美集合,让我们的唇部细腻而柔软,可以帮我们塑造完美的唇形。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薄透口红。对于还原唇部的本来面目来说,薄透口红是不二之选,日常妆的必备。让我们有妆似无妆,让嘴唇的颜色和光泽都是刚刚好,健康而又饱满,也是打造自然美女的国际大师的最爱。

让女人最诱人的八种口红

金属感口红。对于口红来说,金属感也是具有时代意义的美好代表,每个时代,都有不可或缺的金属元素被使用在大大小小的T台和模特身上,是高贵气质的点金之笔,是个性的彰显的奢华一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