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再见便是陌途
再见便是陌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039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仲基新婚一个月幸福肥了十斤,肉肉无所遁形

(2017-11-30 16:38:12)
标签:

娱乐

宋慧乔与宋仲基这对明星夫妻的消息,大家有没有看腻​?​来看看你们心中男神宋仲基新婚一个月,如今幸福肥了。

http://p3.pstatp.com/large/471d0003abfc6eafd09f

在11月22日宋慧乔的36岁生日,也被粉丝抓拍到,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甜蜜牵手现身酒店庆祝!

宋仲基婚后第一个工作,是12月1日到香港出席韩国年度乐坛盛事《MAMA音乐颁奖礼》。11月30日,宋仲基从仁川机场飞往香港,被网友拍下路透,新婚一个月的男神,目测几乎胖了十斤!

http://p9.pstatp.com/large/472000034a4286e30c7e

大家对比一下,结婚当天的宋仲基,脸还是小的,当时还没有去度蜜月,估计身材还跟拍戏时一样,保持得不错。

http://p9.pstatp.com/large/47210001a60dba56be9c

前几天,宋仲基出席朋友婚宴的时候,网友已经发现他婚后发福不少,还笑言一切都是宋慧乔的错,娶了一个如此美丽的妻子,男神都幸福得松懈了!在与新人的合照中,很明显看得出宋仲基相比之前发福不少,网民都大呼这是婚后的幸福胖!

http://p1.pstatp.com/large/471e0003ad47ceed49b0

在路人的镜头下,宋仲基还是很帅,但脸上的肉真是无所遁形……

http://p9.pstatp.com/large/471d0003abfd49e4c2a9

看得出来,宋仲基并没有太注意外表,素颜戴着眼镜就出发,并没有因为机场有记者而特意打扮。

http://p3.pstatp.com/large/472200012ba61a50ccec

他看到前来接机的粉丝也亲切打招呼,不隐藏自己的素颜。

http://p1.pstatp.com/large/471c0003b3564dcc703b

在香港记者的镜头下,宋仲基就显得瘦一点,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的肉似乎也少了一点。

http://p9.pstatp.com/large/471f00035b95b8246f86

这次,宋仲基到香港是参加韩国年度乐坛盛事《MAMA音乐颁奖礼》,他将在颁奖礼上担任主持人。

兼职网:www.jianzhiwang.com

http://p3.pstatp.com/large/472000034a43067e8032

11月29日,香港媒体报道,宋慧乔将会陪着老公宋仲基到港,也透露出已经为宋慧乔预订好机票以及安排她和老公宋仲基入住同一间酒店房间。但宋仲基到达香港的时候,并不见太太身影。

http://p3.pstatp.com/large/471e0003ad48092a3a0a

宋仲基的“幸福肥”引起网友的关注,大家还制作了一张对比图,从宋仲基婚前到婚后,真是一天比一天胖,幸福的男人就是这么任性!

不过据报道,《MAMA》方面会极力游说宋仲基与宋慧乔合体做颁奖嘉宾,希望这样能为观众带来惊喜,如果这个情况属实,那个将会是双宋婚后首度亮相公开活动。

 

现时大会仍然在努力说服宋慧乔答应做颁奖嘉宾,其实宋慧乔与宋仲基与香港特别有缘,去年除了合体在本国宣传《太阳的后裔》之外,香港也是他们两人唯一一个合体宣传的地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