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问缘命馆
问缘命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155
  • 关注人气: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祖蓝的八字看他的顺风明星路

(2016-02-25 09:48:07)
标签:

王祖蓝八字

王祖蓝老婆

王祖蓝性格

王祖蓝婚姻

跑男王祖蓝身高

分类: 名人八字
            王祖蓝的八字看他的顺风明星路

  身高只有一米六二的王祖蓝在高大帅占主导的演艺圈里算是“另类”,王祖蓝曾笑着说,自己跟同样“五短身材”曾志伟最大的区别在于,曾志伟曾经是班里的高个子,只是后来在发育期被同学赶超身高。可是他却从来都是班上的低海拔,好长时间都活在矮个子的自卑当中。现在王祖蓝早已不避讳自己的身高和长相,因为,他很有自信,他认为可以将缺点变成优势,只不过这个的程并不轻松,尤其是从小就想当演员的他来说。
  因为个子矮、外形不算是传统意义上帅气,王祖蓝的成名之路充满艰辛,戏剧科班出身的他,做过儿童节目主持人、跑过龙套、做过幕后代唱,在尚未走红的时候已经成为很多男、女一号的老师,而他却一直还是籍籍无名。
  一直到,人们听到王祖蓝在某演唱会上的翻唱陈奕迅那首《浮夸》时,人们才猛然发现,这个外表看似嘻哈的人有如此细腻的内心世界,在那个浮夸的表象背后,他藏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一个属于还有成名之前的故事,了解王祖蓝的粉丝说“那首歌,他们能听得出王祖蓝由一个不被重视的矮子到大明星的心路路程”。
  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优秀学生奖,杰出演员奖多项奖学金。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成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及英皇娱乐音乐家唱片旗下合约歌手。2010年,反串主持搞笑节目《荃加福禄寿》。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2014年参演《老表,你好hea!》。  2014年,王祖蓝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11月19日,向女友李亚男成功求婚。  2015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同年主演电视剧《哪吒与杨戬》。 2016年确认参演王晶导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农历冬月二十二)出生在香港,八字排盘如下所示:
     枭          杀          日元        比          
乾造  己          丁          辛          辛 (日空申、酉)
       未          丑          巳          
大运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岁数 1     11    21    31    41    51    61    71   

问缘命馆的问缘先生为您分析:
  此造首先要知道月令当权之物是丑中的癸水,天干不透癸水食神,就不能当食神格来看,月干有丁火七杀,有杀先言杀,以年干的己土偏印为命中用神。时干比肩是喜神,行运走土金水都是好运,忌行木旺大运。由于火在先天被制化,因此地支火和丁火不忌,丙火则易导致官杀混杂而不喜。
     接下来和大家讲一些王祖蓝这个八字格局的性格特点是什么。王祖蓝会是个爱幻想,心思细腻,面对压力会选择逃避,有着固执不服输的特点。
     此命先天八字格局层次高,本就属于名利双收之造。只要行运好就能富贵到手。再看王祖蓝的大运,早运乙亥11到21岁,此运亥卯未化木局,是忌神旺运,此运不是好运,甲戌大运21到31岁,此运后五年行戌土运,戌土是用神己土偏印旺气根,因此这个时辰就开始走好运了。
     癸酉大运31到41岁,此运癸水食神透出制杀有力,是名气大振的时候,此运大吉大利,事业上可谓春风得意,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2014年参演《老表,你好hea!》。 2014年,王祖蓝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11月19日,向女友李亚男成功求婚。  2015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同年主演电视剧《哪吒与杨戬》。 2016年确认参演王晶导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
     后面的壬申大运41到51岁,此运又是伤官合杀,声名远扬之运,事业上能更上一层楼,可谓财源滚滚来,名利双收之时。由此可见王祖蓝虽然其貌不扬,但在演艺事业上却是一颗长青之树,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会是一线名人,事业财运上会一直好下去。
     51岁后的晚年运程虽然不及中年时期的食伤制杀运中的事业辉煌,但也仍然是小吉运,因此王祖蓝的一生是幸运之极的,他命中最忌财来生杀,恰好一生没有行东方木运,是个幸福宝宝。一命二运三风水,王祖蓝占据天时地利,叫他如何能不成功。
  这一天只有卯时生的人才能名利双收,这一天癸巳时出生的是食神格,格局差外,其余时辰出生的人,都是杀印相生,以己土印为用神,31岁开始一路走好运。因此和王祖蓝同天出生的男命,很多人现在都是日子过得顺心的人。如果读者朋友想算下自己的人生命运,请点击下面的红字链接进入或搜索问缘命馆联系!
                  八字算命点此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