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问缘命馆
问缘命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7,329
  • 关注人气: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童星刘楚恬的八字命运   芈月传

(2015-12-07 17:00:51)
标签:

芈月传

刘楚恬

童星命运

分类: 名人八字
                        童星刘楚恬的八字命运 <wbr> <wbr> <wbr>芈月传

2014年1月,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开机  ,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李国生的女儿李婷北(北北)一角  
2014年2月,刘楚恬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3月参家《快乐大本营》和Rain、何炅、谢娜等明星互动。4月亮相央视脱口秀《嗨!2014》的录制现场 。同年9月,现代都市剧《小爸妈》开放探班,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莫语恬一角  。10月,电视剧《我爱男保姆》开机,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方可一角  。12月,刘楚恬参演电视剧版《秦时明月》,饰演高月(幼年)一角  
2015年1月,刘楚恬参演古装传奇剧《芈月传》,饰演小芈月一角。该剧于11月30日开播。
2015年7月,出演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时装偶像剧《云巅之上》饰演小简兮。[7]  同年出演电视剧《芈月传》。

刘楚恬出生于2009年9月5日出生于福建泉州,中国内地儿童演员
杀          劫          日元                  
坤造  己          壬          癸           (日空寅、卯)
      丑          申          丑          
大运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岁数 2     12    22    32    42    52    62    72 

问缘命馆问缘为您点评:

这一天出生的是庚金当令司令,如果时辰是庚申时,则属于正印格,年杀和月壬水劫财双透,八字格局未成,庚申时只是一个极普通的人生命运。既然不是正印格,就要有杀论杀,年上透己土七杀,七杀为攻身之物,它在十神中是凶性最强的一个十神。必然制化才能有成就,若杀无制化则杀越旺麻烦事和压力越大,人在现实生活中就会越不顺。有的命理师,会认为刘楚恬命中金水旺,要以财官为用神,即火土为用神,哥笑了。
 言归正传,此命杀要以食伤制或印来化杀生身,月令申金为用神,行运当取金水和木,因上金印可以泄杀生身,水则帮扶日元,木则可制杀为用,忌火土。刘楚恬一生大运行金水木,正是命中用神旺运,可谓一世顺风顺水,不顺也只是暂时的。 
 此命造组合下的刘楚恬会是个个性十分要强,情绪不稳定,情绪易常处在紧张且歇斯底里的状态中的一个女孩。当然这是她将来长大后的性格特点。
《伤仲永》是北宋文学家王安石创作的一篇散文。讲述了一个江西金溪人名叫“方仲永”的神童因后天父亲不让他学习和被父亲当作造钱工具而沦落到一个普通人的故事。文章借仲永为例,告诫人们决不可单纯依靠天资而不去学习新知识,必须注重后天的教育和学习,强调了后天教育和学习对成才的重要性。
有的童星在幼年时代可谓出尽风头,然而很多都只是昙花一现。最终并不能在演艺界取得好的成果,这是因为这些童星要莫靠父母长辈的影响力成名,要莫则只是少年时代走好运,长大后大运转坏,个人能力就无法得到发挥。一般来讲,除了一生走好运的人外,中年走运是最幸运的,因为少年时代年纪尚小,晚年时期体力又不够。中年正当人生最辉煌的壮年时期。
刘楚恬就很幸运,总体来讲一生都在好的大运中度过,最忌的火运一生都没有遇上。刘楚恬将来结婚后,配偶并非她最爱的人,心中会另有喜欢的男子。当然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最后祝愿刘楚恬能一生平安,健康快乐的长大,将来在演艺界大放光彩。
                                             八字算命点此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