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问缘命馆
问缘命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155
  • 关注人气: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浅谈八字中正财和偏财

(2014-05-18 22:54:45)
标签:

正财

偏财

八字能发财

命运

财富

星座

分类: 命理故事

       八字有正财无偏财之人,在爱情方面比较专一,重视妻子、家庭,具有传统家庭观念,思想保守。男子八字里面只有一位正财的人对爱情比较专一,重视结发之妻的情义,但是不代表就没有情人。财又代表利欲,八字中财旺之人占有欲强,有些唯利是图,因财旺克印,印为正,为良心,为学习文化,所以, 财旺之人比较现实,好逸恶劳,不愿读书,只要能挣钱,什么良心,道德统统靠后。所以,很多有钱人,挣的都是没良心之财,财旺之人讲求功名利益,而且私欲强,贪财贪色,喜欢物质享受享乐,小气。要是别人对他有利有用处,就会千方百计的讨好,当失去利用价值的时候就是躲得远远的,不加理睬。对钱财和女人占有欲强,喜欢据为己有。正财的人适合公职,给公家办事。

       财又为妻妾、妻缘,财分偏正,正财为妻,偏财为妾。有一种观点认为,正财为辛劳之财,偏财为外财,别人之财。很多人排完命局时,第一眼就看命中是否有财,命中有财,就会发财。这样做也未必完全错误,只是难免过于偏颇。命局中的财星是由我日主支配和使用的一种事物。财是养命之源,是不可或缺的。有人戏言,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大实话。正财为劳苦之财,其天性勤劳节俭,笃实保守,占有欲强,重现实势力。财星心性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很实在,很现实,很重视金钱和实际物质利益,因为财是自己辛苦工作劳动挣来的,所以正财心性的人对钱财十分重视,就显得比较保守,吝啬,舍不得拿钱给别人花,不乱花钱,患得患失,斤斤计较,尤其身旺正财弱之人,老是觉得钱不够用,平时也是很节俭,很节约的,要是花钱都能花到点子上,善于经济管理,理财。为人正直,固执倔强,不懂变通,缺乏开拓精神。八字里面动星少静星多的人都缺乏开创性。

       命中带有偏财、正财者:即八字中有偏财星或正财星者,当然财星越多越好,而且偏财星比正财星强。偏财代表流动之钱财,正财代表固定之钱财。偏财出现于天干者,更胜于在地支者;偏财在天干,谓之天财,即天送来之意外之财。当然,最好天干地支皆有偏财出现。命中赢大钱的机会就更大。大运逢正财或偏财运吉,灵验度高。大运同样要偏财运胜过正财运,天干偏财大运要胜于地支偏财大运。

       八字若是比肩、正财的力量大于劫财、偏财的人,经商营谋大多诚信无欺,不善钻营,做事很有原则,缺乏灵巧的手腕及"凶狠"的魄力,不管经商或从公,最好都要安分守己,尽量不可存有投机取巧,走捷径,冒风险的心理与作风,才能安稳的步上成功之路。一个八字中,最好财星的力量能与日主的力量均衡,这样的八字赚钱就比较轻松,也较不贪非份之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