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问缘命馆
问缘命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7,329
  • 关注人气: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解梁博未来演艺生涯

(2012-10-09 12:28:28)
标签:

梁博

梁博的八字

梁博八字

梁博命运

问缘命馆算命

分类: 名人八字

 

 

                   命解梁博未来演艺生涯

 

     梁博,2012年《中国好声音》参赛选手。导师那英的小二班成员,那英组唯一拿到梦想席位的队员。在2012年9月30日中秋之夜,在万众瞩目的梦想巅峰之夜,以往出具的好声音们也到现场一起high翻舞台,还有范冰冰、刘亦菲、吴彦祖、张惠妹等众多大牌明星到场助阵,为好声音们加持、颁奖、与现场观众一起共襄盛举。最终,来自东北的90后小伙梁博,以高支持率获得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从盲选时只有那英为他转身,到巅峰之夜的睥睨群雄,他不是“黑马”,是“奇迹”,让我们感动的奇迹。

    《中国好声音》首季落幕后,终极之夜引来了众多争议。而最大的争议莫过于冠军梁博,不少  梁博好声音盲选演唱《长安长安》
人质疑其夺冠完全靠他爸凉茶,更冠上了“凉茶之子”的称号,一封自称是来自内部员工的举报信更是让是将梁博推入了舆论的深渊。梁博本人说:有说我爸是加多宝老总,你们都可以到我家里来调查。如果这个事情真的有黑幕是在我知道的情况下,我会第一个站出来,我丢不起那个人。关于现在的传闻,我的选择就是不解释,我问心无愧。
    梁博是个90后,今年21岁,出生于1991年3月25日,八字排盘如下所示:


 官          官          日元        印         
乾造  辛          辛          甲          癸 (日空辰、巳)
      未          卯          午         
大运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岁数 7     17    27    37    47    57    67    77 

 

问缘命馆问缘点评:


    此造甲木生于卯月当令,年时支卯未拱木局,日元偏旺,后天行运喜土金,忌水木太旺,天干火克官也为忌。惊蛰后十九日是卯中本气乙木当令司权之时,八字年月透正官,此命是以正官格局看成败,时干透印,所以八字形成官印相生的命运组合。官印相生的八字格局有二种情况,一是身弱官强,须印星泄官星之力而生身;二是身强印弱,喜官杀生印。此命是属于后面一种情况,日元强自然喜正官克身,而正官需要印星或财星护卫官星。年柱辛未月柱辛卯,是能拱出虚神亥水的,亥水得用,用虚神的八字,只利求名求利,不能当官,梁博是属于能名利双收的命,但有好命还得要有好运才能成就一翻事业。
  
    梁博和母亲的感情更好,父亲在家更强势,梁博有着忧郁的特质,个性比较羞怯和拘谨,有着强烈的同情心、慷慨大方,有些想法稀奇古怪,稳重老成,能屈能伸,脾气很任性不稳定,给他人的印象通常会很糟糕,一生精神生活空虚。
    梁博青少年走庚寅大运,甲木得寅禄,从小不怎么爱学习,成绩不佳,17岁后大运走己丑,时来运转,命好运好之时,他能在《中国好声音》夺冠,也是情理之中的。梁博自身能力非常优秀,但他中年时期大运走戊子、丁亥,这两步大运走北方水运,是命中所忌讳之运,所以他在年份好时顺心如意,年份不好时则财来财去、心想事不成,中年黄金时期运气不助梁博,梁博的才华则无法完全发挥,梁博未来不容乐观,他的演艺生涯可能会较坎坷或名气不大。
    梁博婚姻宫午火,命中配偶漂亮,但配偶脾气同样较任性叛逆、好胜,非常爱争辩,37岁前大运走戊子,子午逢冲,子水是忌神,梁博的婚恋之路也是动荡不稳定的。梁博未来五年运热比较旺,事业会有进一步发展,异性缘非常旺盛,是风华正茂、意气风发之时,五年后的梁博会面临感情波折和事业不顺的双重压力。

                           八字算命点此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